丁家宜美白保湿霜效果怎么样 能解决保湿+美白两大护肤痛点吗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丁家宜美白保湿霜效果怎么样(丁家宜美白保湿霜体验分享)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丁家宜美白保湿霜效果怎么样(丁家宜美白保湿霜体验分享) 的相关内容。

丁家宜又双叒叕在搞事了!——如果你能秒懂“又双叒叕”这些叠字的意思并能会心一笑,那么恭喜你,丁家宜美白保湿霜补水限量装(简称:皛白霜,下文沿用简称)的趣味性你便能get到。有国民品牌丁家宜背书,并触发保湿+美白两大护肤痛点,走高性价比路线的皛白霜,正在向国民爆品进击。

CBO记者 张慧媛


(资料图片)

美白保湿霜,曾经和“一洗白”洗面奶一样,是丁家宜美白家族的王牌产品。作为丁家宜秋冬季的贡献产品,曾创造年销500万瓶的记录。

如今,这一国民单品,将和涅槃后的丁家宜一道,以配方再升级、功效再加强、肤感再提升的新面貌,重回大众视野。这一次,它有了个新名字——皛白霜。全面升级后的皛白霜,强在哪儿?

皛白霜大玩汉字游戏,“四个白”强化美白诉求

“皛”字,实际读音为“xiǎo”,由三个“白”字组成。意思是皎洁、明亮,常用来形容天气。

作为丁家宜在2018年秋冬重点打造的单品,皛白霜的名称,融合了汉字表意美学和趣味性,从名称上就有足够爆点。

为什么选用这个并不常见的汉字?丁家宜有更深层次的考量。设想,一名消费者在经过丁家宜皛白霜时,该字引起他的兴趣,于是他掏出手机,识字。不管最后促不促成购买,消费者在识字、猜字的过程,就是皛白霜这一产品就在其内心中烙下品牌印记的过程。

在互联网时代,注意力是最稀缺资源。各大品牌用阅读量、转发量等数据监测消费者对其产品的关注度和广告投放的成效。能够用表意文字强化消费者认知的丁家宜,用“四个白”,抓取消费者注意力,抢占先机。

同时,该款皛白霜将在2018年秋冬投入市场,和肌漾白睡眠保湿修护霜、肌漾白亮颜保湿霜组成“夏后”美白三剑客,瞄准在炎炎夏日后被暴晒过的消费者需求,强化丁家宜美白概念。

美白霜搭配保湿安瓶,39元高性价比欲搅局货架渠道

和曾经的美白保湿霜不同,皛白霜在概念上紧扣先保湿、后美白,在产品组合和成分上,打破美白产品易过敏、不保湿的魔咒。

首先,在产品组合上,皛白霜创新使用了美白保湿霜+玻尿酸原液的组合。一瓶50g的美白保湿霜,内附一瓶1.5ml的玻尿酸原液。

在成分上,皛白霜的美白基因仍是源于丁家宜23年来引以为傲的人参活性细胞科技。其次是烟酰胺、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和维C乙基抗坏血酸为主的三效美白精华。第三大核心成分,即是玻尿酸在保湿层面的强强联合。

通过高科技的加持,皛白霜的产品力不言而喻。最为关键的是,这款皛白霜,仅售39元,放眼当下,这不过是一杯网红奶茶的价格。在科技大投入之后,丁家宜仍选择压低价格,让利消费者,意欲何为?

KA渠道,是丁家宜一直以来的主场。品牌和sku众多的超市货架渠道,一直以来对价格最为敏感。因此,高性价比和强势品牌露出,成为护肤品在该渠道制胜的关键,丁家宜深谙此道。

皛白霜的推出,是丁家宜想用爆品切入市场,放大品牌声量的关键一步。满足了趣味性、高性价比的皛白霜,在高科技加持下,向国民爆品进击的脚步步履不停。

TJOY/丁家宜美白保湿霜补水滋润美白淡斑提亮肤色透皙白送玻尿酸

24淘口令:

5¥TO0RXYbToQ7¥/复制淘口令领券购买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