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牵引带品牌介绍 福莱希牵引绳有多种颜色和外观款式

提起宠物牵引带品牌(最受用户喜爱的宠物牵引绳品牌)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宠物牵引带品牌(最受用户喜爱的宠物牵引绳品牌)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大多数养狗的主人应该都知道福莱希这个牌子,他是德国品牌,建立于1970年,主要产品就一类——宠物可伸缩牵引绳。由于一是对德国品质比较放心;二是我一直觉得专心做好一种产品的企业,比什么都要做的企业要靠谱一些;三是也买过几十块钱的国产伸缩牵引绳,使用体验跟福莱希有较大差别,因此,我一直给狗狗用的该品牌牵引绳。

福莱希的牵引绳有多种颜色和外观款式,狗狗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喜好、需要的绳长、附加装备、价格偏好选择对应的产品。


(相关资料图)

而很多人会特别犹豫的是该买带状和绳状的牵引绳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两者的优缺点对比。

1、防爆冲力:带状>绳状

如果你养的中小型犬,或者是性格比较安静的大型犬,带状和绳状在防爆冲力方面的表现区别不大;

如果你养的活泼好动、性格急躁的大型犬,就建议使用带状牵引绳。因为狗狗爆冲时会瞬间产生较大的拉力,绳子比带子体积要小,一方面容易因突发冲力导致线盒里面的绳子缠绕,另一方面对主人手持端的力量传导也要明显很多,没有足够的力量控制,主人可能会被狗狗拉倒。

2、视觉效果:带状>绳状

因为带状的比较宽,绳状的比较细,在使用时,周围人一般可以清楚看到带子,而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拉开的绳子可能会出现不被周围路人看到的情况,导致人不小心被绊倒。这点也必须提醒使用者在遛狗时要留意下周围人群情况。

3、回收速度:绳状>带状

绳子因为体积小,所以回收时速度较快,而带状的在回收时,有时会出现打卷的情况。

但回收快有时也有一个弊端,绳子与空气快速摩擦,导致温度升高,我有个朋友曾经不小心腿部碰到一个正在回收的绳状牵引绳,被绳子划过的皮肤有明显的灼热感和轻微伤痕。因此,提醒各位购买了绳状牵引绳的朋友,在回收绳子时一定要注意下周围有没人。

4、回收完成度:带状>绳状

从图中可以看到,带状牵引绳的前端就是卡扣,因此在回收时,除了卡扣部分,其他部分可以全部收进盒子里。绳状的前端还有一段带子连接着卡扣,而在回收时这段带子是无法收进盒子里的。这就导致两款牵引绳在回收后最大程度把宠物拉回时,宠物与主人的距离不同。在遇到突发情况,需要把狗狗紧紧控制在主人身边时,带状牵引绳的表现会更好。

5、价格:同系列的牵引绳,绳状的一般低于带状的价格。

各位狗狗主人可以根据以上几点,参考自己狗狗的性情和个人使用偏好,选择合适的牵引绳。

flexi福莱希狗狗牵引绳自动伸缩泰迪遛狗绳神器小狗链子中小型犬

59淘口令:

¥82hFchmkFx0¥复制淘口令领券购买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