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梦,开跑!贾俄仁加坚毅冲刺,夺得赛事季军


【资料图】

贾俄仁加登上领奖台

作为拥有百年跑步基因的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以全方位的支持赋能精英运动员的赛场表现。从欧洲顶级赛事到国内跑马赛季,New Balance全程陪伴了贾俄的旅程,并见证了贾俄再一次在上海带上梦开跑。而今天,与贾俄在同一赛道带梦开跑的还有来自NBRC的跑者以及由数十位“NB逐梦跑者”组成的战队——New Balance与媒体伙伴携手开启招募,以FuelCell SC Elite v3、FuelCell SC Trainer等品牌最前沿的跑步产品支持每一位跑者,陪伴他们在专业赛场上达成自己的跑步目标。从精英跑者的迎梦冲线,到大众跑者的圆满完赛,New Balance一如既往地助燃每一位跑者的梦想。

-

贾俄仁加逐梦瞬间

贾俄的逐梦旅程仍将继续,而New Balance也将以创新的科技与潮流的理念理解、尊重和陪伴每一位跑者,在积极履行“Run With You陪你跑”的品牌承诺的同时,持续助力每一位跑者达成目标。朝向梦想的路途漫漫,New Balance期望陪伴更多跑者无畏向前,在终点线拥抱梦想。

关于New Balance

New Balance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自1906年创立,一直致力于以运动和工艺匠心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文化创造积极的改变。New Balance MADE系列,作为品牌运动高端支线产品,制造历史已超过75年,有着深厚的美系制造基因。New Balance在美国新英格兰拥有五家工厂,在英国弗利姆比拥有一家工厂。New Balance 在全球拥有 7,000 多名员工,2021 年品牌全球销售额达到 44 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