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短款外套搭配长裤”,不装嫩也不显老,让你轻松提升气质

不同的年龄段,需要变美的方法自然有所不同,变时髦的小技巧很多,不过不是每一个姐妹就能轻而易举的就变得很漂亮,不是每一个女生天生就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和精致的脸蛋,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不断地去提升自己的衣服品味和时尚审美,学会不同的穿搭技巧,展现出自己的优势,提升气质感。

入手之后,可能很多姑娘对衣服的选品和搭配思路不是那么清晰,其实我们不用焦虑,咱们可以一起去看看博主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变成时髦精的,尤其是这些短款外套,小香风外套,鸟格毛呢外套,短款大衣外套搭配上长裤或者是连衣裙,给人的既视感精致又温柔优雅,不装嫩也不显老,让你轻松提升气质。

一、小香风外套搭配黑色针织连衣裙,精致又洋气。


【资料图】

1、短款小香风外套不压身高比例线条感,可以达到提升腰线的作用,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搭,版型不厚重,大家就不用担心穿在身上会过于沉闷老气,我们来学习一下她的搭配思路,对于个人提升品味还是很有帮助的。

2、内搭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针织连衣裙,展现出不一样的女人味来,加上小香风外套自带高级感,上身之后更容易彰显时尚感;相信很多姑娘在学习衣服搭配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年龄段和身材来搭配衣服,稍微上了一些年龄的女性就不太敢于尝试个性化的衣服搭配;就像这套穿搭看着有点个性,其实也是中规中矩的穿搭造型,但是很显贵。

二、小香风外套搭配牛仔裤,时髦减龄不挑年纪,还很通勤洋气。

下面这一身普通女生都能穿搭,看着是基础款的衣服单品,不想穿出烂大街的既视感,就得在细节上下功夫了,下面这两套也是短款的小外套搭配上牛仔裤的经典造型之一,也是可以这一组穿搭技巧对身材和年龄没有多大要求,不管是奔三奔四的女人都可以穿。

1、小外套选款。

通过外套的款式选择内搭和裤装,像第一套就用黑色针织衫做内搭,因为小香风外套格子设计比较密集,内搭选择纯色系列的才不会花眼,加上微喇叭牛仔裤,把针织衫扎进裤子里面,自然就能拥有一双大长腿了,制造出轻盈感,简约而不简单的一身打扮。

2、裤子的版型的选择。

想要顺势延伸我们下半身的线条,裤子的版型最为重要,不能选得太过于紧身,也不能过于宽松拉跨,年龄在30+左右的女性更推荐多穿九分牛仔裤,上身之后干净利落,本身和格子设计的短款外套搭配也显得更加得体,如果选择牛仔裤短裙或者牛仔裤短裤呀,可能无法和上了点年龄的女性匹配,你小心还会暴露自己身材缺陷,没法遮肉显瘦。

三、适合小个子女生小香风外套。

上面我们讲到关于年龄的选衣技巧,接着我们看小个子女生这样穿也是很精致时髦了,千鸟格毛呢外套内搭咖色半高领针织衫,一条经典的牛仔裤,加上贝雷帽和棕色小包包,显高显瘦还很时髦。

秋冬经典复古千鸟格毛呢外套,不光可以和牛仔裤进行搭配,也可以和压褶半身裙搭配,不过选择的是过膝的半身裙,这样穿搭起来显得更加有品位一些,温柔优雅,外套你可以披着穿,又是一种既视感。

羊毛通勤小香西装不会显得古板,而且很百搭,很多场合都适合,穿搭去上班逛街都可以,给衣橱添加一件不会嫌多,棕咖色的格纹,自带了法式复古气息,是秋冬季很百搭的单品色,可搭配各种半裙和裤装。非常推荐姑娘们和本期的同款短裙或者长裙成套入手,将浓郁的氛围感打造得更加到位。

四、带点工装风的黑色外套更容易穿出协调感,显瘦又耐看。

关于如何打扮才比较难看,第一眼看到就很舒适漂亮,越看越好看,不管在什么季节,整洁的颜色搭配都是非常地重要,对于改善整体气质感有不少帮助,就算我们选择“黑色”的外套,也要重点凸显出人的气质感来。

黑色最为百搭不挑人,上身之后显瘦又耐看,这一身就是一款工装风格的短款外套,内搭黑色针织衫,一条经典的牛仔裤,结合浅棕色的小包包点缀一下,层次感更好了。颜色搭配呼应法则也是非常实用的,这对于我们整个造型的颜色搭配协调性有很大帮助,衣服颜色和裤装相近,自然就能形成更好的呼应,变得更洋气,就算颜色不一致,我们也要保证它们之间的色系更好地融合在一块。

五、颜色呼应法则,使用还要看。

下面这套就颜色不是那么统一,但是色系之间有很大的关联,黑白条纹的针织衫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简约又洋气,这一套的颜色是不是就形成了一个呼应法则的效果,从视觉上来说它整个造型一点都不花,包括围巾、鞋子、包包3个单品加在里面,依然能形成一定的呼应的效果。

六、条纹的针织毛衣+黑色牛仔裤半身裙。

下面这套衣服单品不同,但是颜色相同,上衣也是条纹针织衫,下半身换成了黑色的牛仔裤,给人的既视感温柔优雅,颜色的搭配和第5套的搭配技巧是一样的,换了单品之后又是另一番气质。

所以我们日常衣服搭配的时候不要陷入误区,不一定选择花花绿绿的衣服款式才能穿出个性十足的造型来,像秋冬简约圆领条纹羊毛衫也是基础款,颜色搭配对了依然年轻貌美,而且它不挑身材。

微胖的女人也能轻松驾驭这一身宽松版型的套头羊绒毛衣,也能避免厚重感,单穿就已经非常好看了;牛仔半身裙的款式选择也是非常好,长度最好就在小腿中间,不要超过脚踝,加上一双黑色小皮鞋,小个子女生穿搭了显高显瘦不说,还特别精致。

七、“白+黑”的颜色搭配最实用,到什么时候都很好看。

对于小白人群来讲,黑色+白色的搭配最实用了,不容易出错,下面这套采用了白色的羽绒服内搭圆领T恤,和一款黑色长裤,加上黑挂包点缀一下,整个造型就穿出了“初恋女友模样”,少女感扑面而来。

这一套也是短款的羽绒服外套,很适咱们小个子女生借鉴穿搭,毕竟现在入冬了,北方的城市需要羽绒服才更加保暖舒适,这套穿搭依然能呈现出女人的美,不臃肿,更显时髦感。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