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SSING霓星,百年工艺延续永恒之美

作为拥有一个世纪悠久历史的珠宝品牌,NIESSING霓星秉承百年工艺传递时代风雅,不断颠覆传统探索创新,勾勒出品牌自身独特魅力。与此同时,霓星也在积极探索中国市场,将德国高端珠宝工艺淋漓展现。

首进中国,引领风华

1873年,NIESSING创办于德国弗雷登,凭借当代的设计、纯粹的形态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高端现代德国珠宝的顶级婚戒制造商之一,并且多次荣获红点国际设计大奖等奖项。 当NIESSING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臻于细节并将充满无限创意的德国精湛工艺和个性艺术风格设计呈现于中国消费者的眼前。


(资料图)

-

NIESSING选择落址于上海这座完美融合中国底蕴和西方文化的国际化都市,在这里设立了中国大陆首家形象店,创造了属于NIESSING的美学空间,展现 NIESSING的品牌形象与文化沉淀。并且NIESSING特别设计了NIESSING Spannring® Heaven Edition Shanghai 城市系列作品,用来纪念NIESSING品牌历史中关键性的一步。当百年优雅邂逅前卫魔都,用珠宝灵感与城市魅力破圈融合,NIESSING在地化的运营策略更体现出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望。

继承传统,自身创新

NIESSING一直认为每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一款珠宝作品对于核心客户而言不仅仅是要表达个性,还应具备与时俱进并历久弥新的能力以及极致专属的情感表达。把握这一关键点,NIESSING的珠宝设计理念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

在订婚戒指方面,我们拥有Spannring®、Memory系列,聚焦钻石之美,让每一颗钻石都成为一份独具意义的纪念品。在结婚戒指方面也很值得一提的14色系列,利用独特而迷人的金之色彩,打造专为你所属的色彩;并且有相关的设计包括Hammerblow、Tango系列。

-

Address:Unit 105,Level 1,Citic Square,1168 Nanjing West Road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