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黑色薄纱礼服裙亮相的陈妍希,真成小笼包了?

上周红黑榜的评论区,就被大家狂cue关晓彤金鸡奖红毯的这一身,OK今天必须安排!

——关晓彤——

▲礼服裙:Valentino


(资料图片)

虽然穿的是Valentino的最新系列,但是走上红毯的关晓彤,还是瞬间让人眼前一黑。

别的不说,这个腰间的赘肉上台前难道看不到吗?

教导主任一般的老气盘发,加上同样老气横秋的黑白礼服,明明才25,却仿佛增龄了10岁。

工作室写真很会取长补短:

但很可惜,来到现场真实镜头下,一秒破功:

典礼一结束,关晓彤的造型师就又被“全网通缉”了……

——陈妍希——

▲礼服裙:Georges Chakra / 珠宝首饰:De Beers

同样一上场就预定黑榜席位的,还有陈妍希。

不知道是不是又长胖了的缘故,一身黑色薄纱礼服裙亮相的陈妍希,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怀上二胎了?

全身黑色已经足够沉闷了,再配上同样喘不过气的黑色长披发,整个人都变得更加臃肿膨胀,看脸也觉得的确是富态了不少。

——郁可唯——

▲礼服裙:Carolina Herrera

兰蔻活动上,看到了许久未见的郁可唯。

可能是想给自己来一个配合现场颜色的造型,一身粉嫩小短裙包裹下的郁可唯,却怎么看怎么违和。身上的蝴蝶结装饰本来挺有小巧思的,但无奈出现得太大太多,看起来就变成了繁复无比的累赘。

裙子的长短也有点尴尬,本来又细又直的腿,一点没有显现出来。

打开评论区,有被“像杜华”笑到。

——赵佳丽——

▲全套:Dior

本周最后一个压场席位,必须要让给新杂志出街的赵佳丽。

作为模特打造和尝试不同种类的拍摄角度,是值得称赞的,但也不代表可以直接把人拍成宛如一只“蒸熟的螃蟹”吧?

理解想要往二次元科技风上靠,但和时髦美丽也毫无关系了。

将“不懂时尚”打上公屏:

是的,今晚欢乐的【明星造型红黑榜】,又到了尾声阶段。

再过几个小时,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大家今年准备好一起看球了吗?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