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那些美到挪不开眼的假日限定版又来了|新鲜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声,各大品牌又开始争相推出各种美纶美幻的假日限定版,件件都美得令人挪不开眼,哪个女生能抵挡这些“美丽”诱惑?


(资料图)

资生堂2022岁末寄情纸花 开启节日新惊喜

2022年11月,SHISEIDO资生堂以“爱在心礼,全情绽放”为主题,甄选系列当红星品,借以独特的折纸文化传递真挚心意与祝福。

资生堂以折纸「折 り 紙 /Origami 」艺术为灵感,传递无限魅力。折纸艺术通过一张纸创造魅力,变化成美轮美奂的形状和花样,寄托着折纸人的内心情感,寓意祈福吉祥安康。

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推出节日彩妆系列

2022 年,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推出节日彩妆系列,该系列包含香奈儿高光修颜盘限定创作 #887号、香奈儿四色眼影#937号、香奈儿魅力精萃唇膏、香奈儿魅力炫光唇釉、香奈儿五号鎏金身体油、香奈儿可可小姐高光凝露,均为11月新品。

Dior迪奥2022节日妆容开启 如同一场星光灿烂的冬夜邂逅

为迎接节日的到来,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力打造一组如星光般耀眼璀璨的精致妆容,在全新广告大片中,Anya Taylor-Joy作为Dior迪奥现代女性的化身,缓缓推开墨山城堡的大门,精彩演绎全新彩妆系列。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城堡“幻化”成为一座奇妙花园,Anya Taylor-Joy化身这个梦幻之夜的主人,来自遥远星球的万物在这令人向往的梦幻之境尽情嬉戏,在星光环绕下成为了画面的中心。

fresh馥蕾诗2022年度甄选限定节日礼盒 “魔法”盒的魅力

fresh馥蕾诗2022年限定节日礼盒,有神秘的城堡、梦幻的旋转木马以及绚丽的假日热气球,就像一个神秘的“魔法”盒,fresh馥蕾诗化身“魔法师”,为fresh馥蕾诗本季的礼盒描绘了一个梦幻绮丽的世界。

纪梵希2022圣诞限定系列 倾献高定「妆」备

纪梵希2022圣诞限定系列创意融合前卫冬季时装艺术,掌控冬日主场,蓄满节日活力,开启一场奇幻冬梦。

纪梵希圣诞限定系列,身披摩登幻银羽绒华服,为节日妆容温暖控场。闪耀银色时装元素包装设计,映现冬日雪境之光,释出潮酷主张;精致缝线巧思,勾勒创意立体包装轮廓,触感柔软,透现柔和暖意,赋予你温馨节日体验。

HR赫莲娜

正值品牌120周年之际,HR赫莲娜谨以此款

SK-II节日限定版神仙水焕新上市 大胆前卫又极具个性

年末节日将至,SK-II节日限定版神仙水又一次换上“新衣”,全新SK-II节日限定版神仙水 ,瓶身完全打破常规设计,采用耀眼而大胆的红绿配色,简约时尚,别具一格。红色款代表热烈勇敢;绿色款代表自信无畏;黑色款代表个性前卫。

同时,携手全球代言人、知名创作歌手窦靖童, 以率性真我风格,惊喜呈现SK-II节日限定版神仙水。

BYREDO携手Laila Gohar推出2022假日系列

BYREDO 2022假日系列,通过艺术家Laila Gohar的视野开启,通过一系列奇趣珍品和甄选套组装点假日餐桌,从经典香氛、蜡烛、美妆到身体护理的各色臻礼皆被珍存于限定礼盒之中。

麻花状的马苏里拉奶酪点缀着丝带,看似不起眼的土豆印上精致的玫瑰花纹,豆子相互依偎,唇齿相依又和睦与共。豆造型的陶瓷烛台和调料瓶为假日庆典平添了一丝俏皮的氛围。

BYREDO 2022假日限定系列将于11月15日起陆续登陆中国内地门店、柏芮朵天猫旗舰店及微信线上精品店。

SOHU FASHION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