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仪的职场妆,打工人可以参考吗?

本周的《点燃我,温暖你》又开始更新了,李峋终于出狱了,与此同时职场韵也上线了,编辑的精神食粮又回来了!

职场韵的亿点小改变

本周,张婧仪在《点燃我,温暖你》中扮演的朱韵正式开启职场生活啦!张婧仪原生的“钝感”少女脸,不用怎么化妆,校园初恋感就已经很强了。所以在前期的校园生活中,多以白开水妆、伪素颜妆为主,保留了张婧仪的素净清纯气质。


(资料图片)

职场韵的妆容虽然还是以清淡为主,但能明显看到眉形更加利落、唇色饱和度更高了,眼妆在保持干净的原则上,刻画得更深邃,一点点改变就让整个人的气质看上去成熟干练了不少。

校园期间的发型选择上,学生气的丸子头出场很频繁,简单大方,活力满分!

恋爱时期的半扎披肩发让站在李峋身边的公主殿下,看起来娇俏女友力满满!穿搭上也选择的是比较休闲的卫衣、t恤和棉质衬衫这些单品。

后期的发型,中分黑长直、微卷披发提升了整个人的精致度,和风衣、大衣这类职场穿搭单品更加契合,定妆照花絮中还出现过一套浅绿色的西装套装,都市丽人的感觉扑面而来,公主长大了!

相信拿显微镜看剧的大家,是不会错过耳饰这样的小细节的!校园韵的耳饰有很多可爱的元素,像是小爱心、小雏菊,公主的内心果然也是个小公主。进入职场的朱韵就偏爱金属质感的耳饰,简约大方,提升质感的同时又不出错!

女明星的职场角色

女明星在事业转型期间,妆造总是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她们就和初入职场的我们一样,从她们的妆容变化中可以窥得一些职场妆的精髓!

很多人一说起宋茜,脑海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轻熟御姐的形象,其实她早期是很清纯的邻家甜妹类型,浅色卷发加上柔和的妆容,看上去就像个洋娃娃一样可爱,亲和力爆表!

回国后她把齐刘海撩起来,露出额头,发色也染成深色长发剪短,开始向轻熟风转型。发型的改变放大了她大气的五官特质,妆容的色彩浓度也提升了,质感更显高级沉稳!同理,职场中我们也可以选择更为干练的发型,从外形上就给人专业又自信的感觉!

陈都灵的第一部作品《左耳》出道时灵气满满,大家都对她展现出的清纯和灵气印象深刻,仿佛就是青春疼痛小说中走出来的文静女主。但是这样的形象过于平淡,在职场中“小白花”容易淹没在人群中,容易被人忽视。

虽然脸蛋是充满胶原蛋白的肉感,但是陈都灵的五官生得明艳大方,出色的硬件条件在妆造的加持下,走港风复古美女路线就异常合适!各种浓重的色彩反而更能突出她沉静优雅的书卷气,让人一眼就可以注意到她! 

赵丽颖早期角色都是天真的少女类型,像是《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杉杉来了》中的杉杉、《花千骨》中的小骨等,加上她标志性的圆脸,甜美形象深入人心。

但是现在赵丽颖的清冷气质爆发,离不开她的顶级面部骨相。为了风格转型,她通过健身降低体脂率,脸上的脂肪也随之减少,优秀的骨相撑起了利落不松垮的气质。当然,清冷美人的打造也离不开气质的沉淀,是一种经历了岁月之后淡然低调的美。越是沉稳端庄,越能给人一种信任感,在工作生活中是锦上添花的存在!

令人心动的初阶职场妆

对于初入职场的我们来说,不必用浓妆红唇去强装老成、强撑气场,展示出现阶段的最好状态才是正解!一个干净合适的妆,不仅能让工作伙伴的信任感更强,也会提升亲和力,帮助新人快速融入团队,消退生疏感和不自信。

所以职场新人们,快来get令人心动的初阶职场妆吧!

1. 风格:妆容走大方自信舒展的路线,整体呈现哑光最佳,色彩以暖杏色、暖棕色为主,注重打造利落的线条感而非大面积色块,切忌色彩堆砌、用力过猛!

2. 底妆:简单的通勤妆容不必花费很长时间去打造,每天早上花费10-15分钟即可。底妆上可以多花点时间遮黑眼圈和泪沟,扫去社畜感,精气神不就来了!

3. 眉毛:淡妆时眉毛是整张脸的灵魂,利落有形,微微上挑的自然眉形,眉尾适当拉长并且保留尖锐感,会多一分精明感!

4. 眼影:用大地色轻扫眼皮,起到消肿的效果即可。卧蚕只需用一点哑光高光提亮,有存在感的卧蚕的确可以缩短中庭显得幼态,但适当的成熟度能让人看上去更可靠,在职场上反而成为一种优势!

5. 口红:摒弃一切装嫩的镜面嘟嘟唇,半哑光质地细腻不显唇纹。新人们慎选大红唇,既不符合阅历和年龄,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有种强装大人的拧巴感,自然抬气色的唇色是都市丽人的必备,豆沙色、干枯玫瑰色、奶油橘都是不会出错的颜色!

职场新人,你们都抓住这些职场妆的精髓了吗?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Instagram、Pinterest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