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刻录cd光盘 电脑若具备光驱带刻录功能则可直接操作


(资料图片)

有 关于怎么刻录cd光盘,其实很简单不会的朋友看了保证立马学会 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怎么刻录cd光盘,其实很简单不会的朋友看了保证立马学会 的相关内容。

如今已很少有人用CD来听歌了,不过还是有很多车上都能看到CD机的身影。拿一张空白的光碟,刻录上我们喜欢的歌。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Win7系统内置有刻录软件Media Player,不需要另外去下载刻录软件。我用WIN7自带的刻录功能刻录了一张音乐CD。过程如下:

1.准备一张空白CD,确认电脑的光驱带刻录功能

RW是可读可写,如果没有W,只能读取光盘,不能刻录

2.将空白光盘放入光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

3.单击刻录音频CD,会自动启动Media Player

4.单击右上角的刻录,然后将我们想刻录的MP3文件拖动到下面的刻录列表中

5.点击开始刻录,就会听到光盘飞速旋转的声音,等待五分钟左右,CD刻录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

推荐DIY文章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全球看点
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当前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