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答应我,学一下“叠穿”小技巧,显高又显气质,超好看

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身上穿的衣服一天比一天厚实起来,各种大衣,羽绒服也都从衣柜深处翻出来了,除此之外,还学会了叠穿这样的小技能,增加造型的层次感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气质感更加地时髦精致一些。

冬季穿搭为了追求保暖性,所以衣服都是比较厚实的,这也会导致我们上身之后显得臃肿壮硕,想要兼顾保暖性和显瘦的既视感,就需要借助一些穿搭小技巧,提升气质感,又能兼顾整体造型的时尚感。

叠穿可以说是秋冬比较常见的一种穿搭方式了,尤其是这种高领针织衫和衬衫的组合更常见,不仅层次感强,也是非常灵活的,中午的时候脱下大衣也很洋气简洁,早晚出门的时候,套上大衣,羽绒服,保暖又时髦,还不显胖。


【资料图】

牛仔衬衫更有设计感一些,不会显得那么的正式和严肃,休闲感更足,而且版型设计方面也比较地宽松随意,遮肉显瘦,洋气时髦又大方,对于我们普通女生来说也是很有借鉴性的。

如果想要更多干练利落的感觉,那么传统的棉质衬衫也是很值得尝试的,一年四季都能穿,不易出错,自带干练利落的气质感,更适合作为我们的职场穿搭,秋冬可以选择一些颜色上稍微个性一些的衬衫,更加的洋气出彩,时髦大方。

选择棉质的衬衫是一年四季都能够穿搭的单品,而且像博主身上的这一件衬衫,筋骨感更强一些,上身之后利索干净。会更加地霸气洒脱一些,对职场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借鉴性的。

整体的版型设计就是中规中矩的传统衬衫设计,略微合身一些,再加上葡萄籽这样神秘高级的颜色之后,就更加地优雅贵气。

作为我们的职场穿搭的时候,可以和西装裤,西装裙等单品直接搭配简洁干净又利落,秋冬季节,我们可以和各种针织衫来进行叠穿,增加造型的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利落霸气的感觉。

如果不想在穿搭方面花费太多的心思,追求方便省事的穿搭,那么套装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从款式,颜色,面料搭配都非常地和谐统一,不易出错,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

一身棕色的西服套装干练利落,稳重优雅又时髦,以棕色作为主色调,会更加地成熟内敛一些,很适合秋冬季节穿搭西装加直筒半身裙的组合方式,简洁干净。知性又稳重。

大地色系的单品真的非常地适合在秋冬季节穿搭,有一种温润细腻的感觉,有足够的大气优雅,而且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也是比较有借鉴性的,不容易出错,更能穿出满满的精致感和时髦感。

除了各种套装,大衣之外,其实冬天我们穿搭半身裙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尤其是这种简单的基础款,和各种针织衫,卫衣搭配都很时髦,不易出错,版型设计也很经典。

百褶裙的剪裁设计,层次感更足,打破纯色的单调和枯燥感,更加的时髦优雅一些,而且借助了A字裙的设计,修饰胯骨和下半身的线条,更加地时髦精致一些。

这条裙子的长度也刚好能够盖住小腿肚,嗯,稍微要成熟稳重一些,并且能够适当地保持一定的露肤度,视觉上要稍微轻盈一些,更加地显高洋气。精致洒脱

平时无论是搭配乐福鞋还是小短靴都非常地洋气精致,彰显女性的优雅与温柔端庄气质,单穿优雅大方,当成各种长款外套的内搭也很显层次感,即使是纯色系但是不会有单调枯燥的感觉。

其实秋冬季节想要穿得既洋气又保暖,羽绒服更实用,对于搭配不是那么懂的话,不妨学习一下博主的穿搭,极简风的黑白配色,干净利落不挑人,白色的长款羽绒服搭配黑色阔腿裤,脚上穿着白色的鞋子,文艺舒适又简约,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非常的简单基础,不易出错,更加地时髦洋气一些。

秋冬季节,想要让穿搭更出彩更洋气,除了选对款式,颜色之外,适当地借助一些穿搭小技巧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让我们的气质脱颖而出,更加地时髦精致一些。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全部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