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羽绒服质量怎么样 品牌热度高但建议理性消费

提起鸿星尔克羽绒服质量怎么样(鸿星尔克羽绒服脱销现象)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鸿星尔克羽绒服质量怎么样(鸿星尔克羽绒服脱销现象)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上午去逛逛鸿星尔克,下午去喝蜜雪冰城”,这样的行程安排是不是有点意思,最近还是正值最热的时候,就连鸿星尔克的羽绒服都已经脱销了,不得不说国人的力量果真是大,为此鸿星尔克老总都多次站出呼吁大家:理性消费。


(资料图片)

鸿星尔克热度持续升高

在河南水灾发生之后,全国上下都开始行动起来,都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尽快恢复河南受灾地区的容貌,让大家的生活回到正常的轨道上,在这次救灾活动中,许多国内的代表企业也开始纷纷捐款。

蜜雪冰城的总部就位于河南郑州,是此次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自己都有些自身难保了,但还是捐出了2200万元来驰援河南,正当大家还在为它疯狂点赞的时候,鸿星尔克在这之中也脱颖而出。

在今年7月21的时候,鸿星尔克通过自己的相关媒体账号对外宣布,将会向河南地区捐赠5000万元,顿时间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随着鸿星尔克的热度不断提升,大家才知道原来这家企业自己生存都已经十分艰难,近些年一直连连亏损。

鸿星尔克的光辉形象在大家心目中由人而生,为了能够支持鸿星尔克的生意,也为了对它这种奉献精神表示肯定,纷纷到鸿星尔克的线上线下店购买服饰,一时间鸿星尔克成为我国最受欢迎的一大品牌。

三伏天羽绒服脱销

大家看直播时应该已经发现了这一变化,鸿星尔克虽然也是我国代表运动企业,但随着众多运动品牌的出现,它的市场占比正在不断减少,平时线上的直播间人数只有差不多5000人左右,但现在随便进一家直播间,其人数基本上都是十多万,甚至在7月23日的时候,其淘宝直播间人数则高达200多万。

也是在这一天,观看次数达到了881.83万,仅仅是在淘宝直播间的营收就已经是2210万元,许多商品都已经是缺货的状态,毫不夸张直播间基本每上一款产品,就会秒空,更加有趣的是其他品牌直播间的有些主播也在积极呼吁大家去买鸿星尔克。

现在更为夸张的是正值三伏天,也就是全国上下都非常热的时候,而鸿星尔克的羽绒服却卖脱销了,对此鸿星尔克的一位工厂员工连连叫苦:为了尽快将衣服交到顾客手中,每天都要加班到十二点。面对这样的情形确实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不论是鸿星尔克的老总,还是普通员工,他们在直播间除了说没货,还有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可能就是一定要理性消费,但看直播间中的评论,大部分的网友都在回应:少管闲事,这句话也成为当下的热门语句,更有意思的是有位大哥在直播间频繁刷礼物,结果被鸿星尔克踢了出去,想必大哥当时还是一脸懵的状态。

理性消费变野蛮消费,出现一系列问题

不过俗话说凡事都要有一个度,物极必反,本来倡导的是理性消费,现在全部变成了野蛮消费,许多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值得我们思考。

首先网友们的热情实在让鸿星尔克有些猝不及防,在7月25日的时候,鸿星尔克官方就发布了库存告急的情况,大部分商品的发货都延长到了8月份,为了能够尽快将大家购买的衣服、裤子等补齐,鸿星尔克全体员工都进入到了一个超负荷工作中。

观看过鸿星尔克直播间的朋友应该发现了这一点,你可能早上点开看了眼直播,到晚上的时候,发现该直播还未停止,没错这场直播中间并没有终止过,甚至有的直播间已经连续开了60个小时,主播的嗓子都已经沙哑了,运营人员也没有休息,工厂工人也在拼命加班。

为什么直播间要一直强调让大家理性消费,一是害怕随着这种热潮,很多人在购买自己可能并不需要或者不喜欢的衣服,其次是因为如果一时冲动买下了,但过后又后悔申请退货,这对于鸿星尔克自身的压力也是极大的。

更重要的一点是直播间里的乱现象问题越来越严重,在其他运动等品牌直播间里,网友们经常会评论询问捐款的数额,要求企业捐款,不仅如此还有人一直在刷支持鸿星尔克,甚至有些人还恶语相向,把主播都给骂哭了,这显然已经不是一个正常支持鸿星尔克的方式。

按道理来讲不论企业捐款多少,都代表的是一份心意,鸿星尔克自己都面临着生存窘境,但是依旧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家国内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其他捐款企业也同样应该受到大家的尊重,你们对此怎样的看法呢?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