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重聚,一生C位的贝嫂却搞不定儿媳

婆媳关系是中国家庭中最难相处的关系之一,没想到这条准则 “放之四海而皆准”。一生强势精干如贝嫂也被 “婆媳关系” 搞的相当头疼。当强势婆婆遇上有主见的儿媳,总有那么点不如意。

两人似乎一直暗戳戳较劲,贝嫂爱出风头的 “女强人” 人设,遇到 “白富美” 儿媳,还能继续保持吗?

Victoria Beckham


【资料图】

前几天,是 “辣妹组合” 中 Geri Horner 50 岁生日。

几位步入中年的 “Spice Girls” 再次重聚,追当年忆往昔,大家各自穿着黑色吊带裙在 Party 上欢歌劲舞,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代。

“辣妹组合” 是当下正火热的 Y2K 时代的先锋人物,凭借着独特的风格,在当时风头无两。

而贝嫂作为其中的 Posh Spice(高贵辣妹) 担当,一直是团队中最爱出风头的那一个,每次合影都是妥妥的 C 位。

如今,当时的辣妹已经成步入中年,但是贝嫂爱出风头的性格一点儿没改。在闺蜜 Geri Horner 的生日会上,C 位站位把的丝毫不松懈。

这样强势的性格本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当遇到到同样 “强势” 的另一位女性,情况就不一样了。

这位女性就是她的大儿媳 Nicola Peltz。自从儿子结婚后,贝嫂和儿媳暗戳戳的较量,似乎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自从新婚后,大儿子 Brooklyn 和妻子 Nicola Peltz 开始以 CP 名义大展拳脚,在时尚圈持续发光发热,大有成为新晋 “贝克汉姆” 夫妇的意思 (The New Mrs Beckham)。

Brooklyn Beckham 与 Nicola Peltz 

登上 VOGUE HK 九月刊封面

Nicola Peltz 虽然本身就是出身显赫的 “白富美”,但是时尚资源在婚后也是肉眼可见的直线攀升。

前脚刚和 Brooklyn 拍了 VOGUE 九月刊封面,紧接着又穿着最新季的 Valentino 单独登上了另一版 VOGUE 的十一月刊封面。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前不久纽约时装周期间 VOGUE 举办了一场庆祝创立 130 周年的“Vogue World”大秀,邀请了各界名流前来走秀,其中就包括贝家大公子 Brooklyn Beckham 和妻子 Nicola Peltz。

看的出来两人非常开心,春风得意。

Nicola 还换了新的新刘海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两人频频公开营业,大布作为陪衬蛮称职。

看得出小两口的新婚生活过得蛮不错。

不过自从儿子结婚后,关于贝嫂与 Nicola 婆媳关系不和的消息就甚嚣尘上,一直是八卦小报们关注的焦点。

前不久 Nicola 出席了贝嫂巴黎的发布秀,被媒体视为是两人关系有破冰交好的迹象。

10 月初,贝嫂带着自己的品牌在巴黎时装周风风光光办了场秀,这是贝嫂第一次在巴黎办秀,时值品牌成立 15 周年,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家人照例整整齐齐去捧场,贝嫂谢幕时在台上感动到哭泣。

虽然全家人到场一直是贝嫂秀场的一大看点,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

因为自打结婚后,Brooklyn 就肉眼可见的跟丈母娘家混了,极少和自己家人活动。这次 Brooklyn 带着 Nicola Peltz 和自家人罕见的在秀场团员了一把。

BTW,来看婆婆 Victoria Beckham 的秀,所有嘉宾都是拎着贝嫂品牌的手袋,连 11 岁的小七都已经开始为妈妈带货了,但是儿媳妇 Nicola 却明晃晃拎了个 BALENCIAGA 的包包是怎么回事?

贝嫂最近还拉着小贝频繁合体营业,不仅展现了和睦有爱的夫妻关系,还给自家品牌带了货,一箭双雕。

自己的曝光也不少,10 月来频繁被街拍,每次造型都是精致又干练,一丝不苟。

所以这对 “婆媳关系” 怎么说呢?倒不至于水火不容,就是强势婆婆遇上有主见的儿媳,双方总有那么点不如意。

从 “辣妹” 到 “贝嫂”,贝嫂 “Strong Woman” 形象深入人心,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身家人朋友的要求也很严格。

而像现在成为“Peltz 家族的亲家”,一山更比一山高, 贝嫂的强硬还能继续吗?

1

婆媳暗暗较劲

想当初 Nicola 和大布恋爱、订婚之际,婆媳都处于互夸互赞的状态。但随着万众瞩目的大婚日子越来越近,网上的互动越来越少,紧张的关系不言而喻。

婚前:大布求婚成功,Victoria 的激动溢于言表。

大布订婚时贝嫂 Instagram 推文:“最激动人心的消息!!@brooklynbeckham 和 @nicolaannepeltz 要结婚了,我们再高兴不过了!祝你们一生幸福有爱我们都非常爱你们。”

准儿媳对 Victoria 也尽显崇拜之情。

Nicola 为贝嫂庆生 Instagram 推文:“Victoria生日快乐!我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你是我的榜样,我非常爱你!”这是Nicola对Victoria生日祝福。

婚后:

大布和 Nicola 前不久合体登上 《Vogue HK》9 月刊封面,按以往 Victoria 肯定是立马转赞评三连,可这次只在 Ins story 发了儿子的单人封面。

连发大布单人照的杂志账号都点赞了,就是不理 Nicola 和有 Nicola 身影的一切。

据说婆媳关系裂缝始于 Brooklyn 和 Nicola 那场由女方家资助、在女方家庄园举办的婚礼。

婚礼的大小适宜由新娘和喜娘妈妈操办,唯一按照 Victoria 意愿来的只有轻食菜单。而且,据外媒报道,小贝一家没被安排坐上主桌。

对贝嫂而言更大的 “雷点” 在于儿媳 Nicola 竟然没穿自己品牌 Victoria Beckham 品牌的婚纱。

出席婚礼的宾客中,Victoria穿了自家品牌的高定礼服,一众好友也选择了VB的衣服参加婚礼。

后来 Nicola 在 《Variety》 采访时表示:

“我本来打算穿的,我真的很想穿,然后几个月后,她(Victoria)意识到她的工作室做不到,所以我不得不选择另一件衣服。她(Victoria)没说你不能穿;我没说我不想穿。”

细品,大家细品——潜台词:你做你的,我穿我的。

据传得亏 Valentino 及时救场,Nicola 才有婚纱穿。

而招待会开场舞,则直接让新娘泪崩离场。

Nicola 爸妈花钱请来格莱美最佳男歌手 Marc Anthony (贝家好友) 和他的乐队在婚礼上表演小两口爱听的浪漫情歌 《You Sang to Me》。

歌手 Marc Anthony 及其穿着 VB 礼服的女伴

但是 Marc 一上台,先是对 Victoria 大赞一番,然后直接请 Victoria 和儿子 Brooklyn 跳了开场舞。

本该属于新郎新娘的 “第一支舞” 变成了 “母子舞”...新娘 Nicola 很生气,哭着冲了出去。

大布是 Victoria 的第一个孩子,在小贝因足球事业常年在外时,是大布和她相伴左右,你说,Victoria 真不想插手好大儿的婚礼吗?

更别说,婚后儿子的生活重心基本落在 Peltz 家,贝家大家庭观念极强的 Victoria 能开心吗?

当年整整齐齐看秀的贝家

如今在Peltz家如鱼得水的大布

2

与小贝的婚姻

Victoria 的强势并不是针对儿媳,在和小贝的婚姻中,她也属于“拿捏” 的那一方。

1997 年,小贝与 Victoria 在一场慈善球赛中相遇,其实在那之前小贝就注意到了这个漂亮女孩,两人终于见面后也立刻展现对彼此的好感。

Victoria 在留下电话后故意和小贝说:“如果你敢不打给我,下次见面时我绝对会狠狠踢你!”

恋情发展快速的两人,在相恋一年之后就宣布订婚。高谷低潮、怀孕生子,两人相互陪伴携手面对。

1999 年,贝家夫妇抱着第一个孩子举办了世纪婚礼,婚礼上 Victoria 身 穿Vera Wang 的纯白婚纱,头戴着出自爱尔兰设计师的黄金冠冕,确实像 “王室编外” 公主和王子。

两人婚后人气水涨船高,拥有独到的时尚品味的 Victoria 把小贝从普通的帅气球员一步步打造成世界级的时髦男 icon。

恋爱后两人每次公开亮相从发型到鞋子都要精心搭配,简约利落的风格不难看出 Victoria 偏好的痕迹。

对内咱不清楚,但对外很明显是 Victoria 担任着贝家发言人的角色。

面对丈夫出轨和离婚传言,Victoria 会难过,但是总以体面的姿态扛过去,同时强悍地维护着婚姻与家庭,毕竟 “合体商业价值+四个孩子”>出轨老公。

3

半生皆要强

Victoria 承认过自己对自己 “非常强硬”,她的执着、自律和有主见从小就有体现。

从富家女到辣妹

Victoria 出生于富裕家庭,坐着劳斯莱斯上学,结果在公立学校被同学孤立排挤。

但 Victoria 内心很强大,她才不 care,把时间精力花在喜欢的事情上,学习声乐、舞蹈、表演,后来去了艺术学校。

她自己说过,“我是个控制狂,如果我决心要去做一件事就要做到 110%,不然只会剥夺我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19 岁的 Victoria

19 岁那年, Victoria 参加选秀被选中,集训两年后以 “辣妹组合”(The Spice Girls)成员出道,Victoria 一炮而红。

钢铁般的“面具”

面无表情是 Victoria 的标志表情。

其实 Victoria 是个幽默爱笑的人,小贝曾分享 Victoria 的灿烂微笑,并在相片中留言:一如我告诉你的,她是一个爱笑的女人。

结婚23周年,贝嫂发了这张照片并配文:“They say he isn’t funny, they say I never smile, they said it wouldn’t last Today we celebrate 23 years being married. David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love you so much!!!! ”

女团时期不笑是为了维持“Posh Spice(高贵辣妹)”人设,而后坚持摆出的 “扑克脸” 是她闪光灯下自我保护的盔甲。

Victoria 确实无比坚定,一旦说不笑,基本上找不到一张露齿笑的公开照片。

品牌亏本也要撑下去

2008 年,Victoria 在一片嘘声中创立了自己同名品牌。

一个前流行女团歌手,从未接受过专业学习,想建立一个高级时装品牌怎能让人看好?她用了十多年来证明,并为品牌树立了优雅、简约、性感而强势的鲜明形象。

Victoria Beckham 2023 早春系列

尽管品牌创立至今没有一年实现盈利,但 Victoria 依旧兴致勃勃,还推出了美妆线、皮具线。

叫好不叫座的主要原因是定价太高,Victoria 也丝毫没有降价的打算。

#VBLeatherGoods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大家都说,贝嫂自己就是自己品牌的最佳 “行走代言人”——永远都是套装、墨镜、恨天高,妆发一丝不苟。

一生 “卷” 的 Victoria Beckham,没那么容易放弃。

不要忘记给鹅娘点赞加 “星标” 哦!你们不会让鹅娘的努力付之东流的对不对!爱你们!

也欢迎加入鹅娘粉丝社群,每日不定时唠嗑分享美好生活。

- END | 腾讯时尚 -

没看过瘾?本周热门喂饱你

推荐DIY文章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电脑开机后桌面图标的加载速度很慢怎么解决 及时整理桌面图标也很重要-全球时讯
电脑固态硬盘坏了如何修复?可百度下载鲁大师使用磁盘检测功能
xp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了 不知道如何找回图标的看这里-每日看点
win7系统打开网页后窗口不是最大化的解决方法 其中之一为将IE加入快速启动栏-全球播报
win7玩使命召唤9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 可试着把显卡驱动更新至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