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说,网上都是旺旺的变美贴

“普通女孩的逆袭?”


【资料图】

李佳琦直播间的旺旺变美了。

李佳琦对旺旺说,“小某书上都是你的变美贴。” 旺旺害羞了一秒。但是被所有人看到自己的改变,哪个女孩子不会从内心燃起小骄傲。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孩想要改变的决心。

变美是一场孤独的自我勉励,变美更是一件由内而外的事情。李佳琦很懂,他说我帮旺旺总结下她是怎么变美的。

一、工资高了。(财气养人)

二、带了牙套。牙齿矫正改变了五官和轮廓。

三、头发变长了。

四、会化妆了。李佳琦:“她以前是真的不会化妆。”旺旺本人认证:“我现在是真的会化妆!”

五、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所以皮肤也变好了。

六、女生自信的状态就是最好的。

李佳琦基于一个身边人的角色和立场,他的总结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整牙改变轮廓,妆容美化五官,衣品体现品味,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变化显化于外表之上。

女孩们从小到大都无法拒绝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瞬间。《公主日记》里安妮从普通女生变身公主的那一刻,也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双十一的定金日,李佳琦直播间的销售额高达215亿,站在他身边的助理就是朱旺旺。

那一天李佳琦很酸,好几个品牌因为直播间而上了热搜,但是他却没有一个单人词条。旺旺在一旁捂着嘴笑补刀:“连我都上了热搜…”

旺旺是一个生于1996年的狮子座女孩。对于她的出现,李佳琦夸张地说“旺旺用尽一切手段来我们公司上班,用尽一切手段坐在我的旁边……”这个手段就是努力工作。

2020年5月助理付鹏离职之时,被叫上来做美妆助理的人就是旺旺。但作为职场新人的她并不能控场,对于李佳琦抛出的话用简单的“好的”来接,还引了诟病。

有人留言,“搭档没默契”。是啊,第一次搭档的两个人怎么可能立刻有化学反应呢?又不是炒CP。

所以一开始的旺旺并没有被接受,她更像无数称职的打工人和背景板中的一个。但当你认为再也遇不到适合李佳琦的小助理的时候,结果完全有!旺旺凭借着自己出色的业务能力无限趋近于这个位置。

旺旺对品牌的名字、产品的成分功效以及目标群体都烂熟于心。基本功过硬。双十一直播间他们上架了200多个产品的链接,几乎没有一处错误,所有环节流程都很丝滑,除了难抢。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之前,李佳琦去录制了《所有女生的offer2》,和旺旺一起。他自己也很纳闷,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去录制《所有女生的offer2》?

“我怕其他人记不住产品的名字和成分,到哪里嗯…呃…”他笑道。

旺旺在这个综艺里,也充分展示了一个优秀助理的模样。

在李佳琦对产品很上头的时候,她提醒他,“李佳琦,你要冷静。”在品牌给予的优惠力度不够时,又能为“所有女生”说话,“我花了更多的钱,那要么单支换算下来的价格更便宜一些,要么是赠品更多,要不我觉得——等一年白等。”品牌的offer没有那么好谈,旺旺表现得非常出色,成为了李佳琦的左膀右臂。

有人概括李佳琦成功的原因,是因为他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信任的建立需要长久的努力,但崩塌只是一瞬间。李佳琦的认实和真诚,所有人可见,旺旺也是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实在、可信的女孩子。

在直播间试精华,她的手永远托在另一只手下面,珍惜产品,必不会浪费。让人想到曾经的曾经,为一只爱马仕口红包在直播间说出“买这个干吗?这个我不报销”的李佳琦。

旺旺非常关心李佳琦,而不仅仅是出于工作的关注。就像李佳琦说我没有热搜词条,她抬头问你真的在意这些??安慰道,虽然我们的钱都拿去做红包了,但还是给你留了一些推广费的…….并且几乎能够接住他所有的梗。在以李佳琦为中心的直播间里,她就像一个黄金辅助。

有一次李佳琦试口红,旺旺说“你看李佳琦30岁,涂完18岁”,李佳琦愤愤不平地说你来试下一个!旺旺机智地说,“又给我(升职加薪的表现)机会…”两个人的相爱相杀,已经是李佳琦直播间的固定环节。有一次,李佳琦口误把“我的女孩们”说成了“我的女人”,旺旺说大家爱听,李佳琦说 NO,我不是霸道总裁。还有一次李佳琦说我们要挑战一下“沉浸式直播”,旺旺立刻疯狂扯服装来制造声音。

旺旺和李佳琦非常契合,越磨合越契合。有时候会觉得,她是先赢得了李佳琦的接受和喜爱,才被所有女生喜爱和接受的。伙伴就是一种这样的存在。

无论是专业的过硬,还是直播的技巧,旺旺都从一张白纸拥有了更多的内容。所以她开始有了更多人的注视,有了所有女生为她编写的“人设”,不再是一个孤单的背景板。

旺旺和李佳琦有一个 CP名,叫“天打雷劈”组合。

尽管当事人已经无数次澄清,但还是有人觉得他们在一起特别默契,特别好玩。喜欢看旺旺拆“老李头”的台,“每天一个离职小技巧”,也喜欢看李佳琦的无能狂怒。

李佳琦说,“李佳琦对于朱旺旺来说是长辈。”

“我们清清白白比豆腐还白,我们有不可跨越的鸿沟。”

如果下班以后我们俩互发微信,假如其中有一个人说“睡了吗?”,另一个人的回复一定是“滚啊!”他们说,“别磕别磕,我求求你们。”但是连身边人也抑制不住姨母笑,旺旺说,“我妈把我们俩的拍立得放在化妆台上,还特意立起来。”无论如何,这些都是直播间的日常。

李佳琦是一个求新求变的人。当所有人都像“口红一哥”李佳琦一样把直播间的背景板变成口红墙的时候,他说,“我不要了,我要变成 LED屏幕。当别人都在用LED屏幕的时候,我再加黑板。李佳琦每一年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他不会停在原地,一个越来越好的团队,也必定把每一个人引向人生最好的时光。

助理:杨子

推荐DIY文章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