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 发布2023春夏预览系列 焕新篇章


(资料图片)

“我意在采用全新视角诠释好莱坞文化,致敬FERRAGAMO的品牌本源。尽致展露闲适与性感,巧思描摹日落与日出。”——Maximilian Davis

2023春夏系列即将正式发布,FERRAGAMO正值此时倾情推出Maximilian Davis首季作品的精选预览系列,限时发售为期一个月。该预览系列展现了设计师首场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主题,由海滨色调演绎闲逸优雅,以新颖视角诠释现代魅力,引领众人初探Maximilian Davis的独到设计理念。

FERRAGAMO

FERRAGAMO

璀璨成衣致敬Salvatore Ferragamo为Marilyn Monroe倾心设计的时尚单品,流光闪耀的精裁长裤巧妙缀饰马具细节,二层麂皮淋漓彰显恣意不羁的女性气质,诸多本季主打单品现皆可在预览系列中随心选购。与此同时,新款标志性配饰在本系列首次亮相:性感迷人的利落风格凉鞋、采用Gancini几何鞋跟的Elina高跟鞋,以及融汇Maximilian Davis精准极简精髓的乐福鞋与靴子。

FERRAGAMO

FERRAGAMO

本独家预览系列亦呈献FERRAGAMO全新篇章中的首款手袋新作:Maximilian Davis重新诠释品牌典藏Wanda包袋,匠心采用闪亮饰面与现代比例,造就新世代中别具辨识的标志。雕塑感镂空包袋亦融蕴摩登型格,现采用抛光皮革精制而成,内衬则以帆布营造鲜明对比,简约设计再现海岸线的蜿蜒曲折,同时展现Maximilian Davis创作中的线性精度。Maximilian Davis阐释道:“本季元素与FERRAGAMO、好莱坞以及海洋息息相关,同时与我缔结着不解之缘。我期望藉由FERRAGAMO的视角,诠释海洋对于加勒比文化的意义。”

推荐DIY文章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GMC官宣将发布超级电动自行车新品 以与超级卡车形成完美组合
本田:将继续在未来与通用汽车保持低成本电动汽车相关合作
长城汽车已登陆马来西亚市场举办试驾会 欧拉好猫车型也将上市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