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美人的氛围感,靠这四款毛衣就能穿出来!

毛衣在秋冬是不必可少的御寒利器,不仅保暖,在凹造型方面也是一把好手,而且款式繁多,廓形款、开衫款、高领款··· 对于女生来说既温柔又给人以亲近感,这个秋冬要买哪款毛衣才时髦?来看看本周的新装报告吧!


(资料图)

Oversized款,谁穿谁时髦

廓形款真的会给整体造型带来时髦feel,廓形毛衣更是如此,随性自由,舒适又不限身材,怪不得女星们都爱穿!

唐艺昕灰色菱格纹V领毛衣搭配白色半裙,很甜美又充满街头潮流感。

林允的粉色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轻松自在,甜美减龄,这么穿也不会出错。

亦或是像周雨彤一样get一件超廓形大毛衣,可以露腿穿或者配一条修身裤、骑行裤,马丁靴的加持更前卫个性。

郑秀妍的大领子复古毛衣也很别致,可以选择露肩穿,小秀性感。

超长袖的廓形毛衣今年也是很流行,周冬雨街拍蓝色宽袖毛衣搭配渔夫帽,色彩简单却用独特的款型穿出与众不同的style。

短款开衫,拯救短腿

短款的开衫毛衣也不断被女星们翻牌,不仅拉高腰线,还能顺便炫个腹,且减龄有活力。

周雨彤的蓝色短开衫就很可,随便配一条牛仔裤都很简单大方。

或者像热巴一样选一款白色开衫,永远不会出错,百搭又干净。

孔雪儿的白色短款开衫细节上也充满小心机,扩散的荷叶袖设计很甜美灵动,搭配薄荷绿的背包更加清新动人。

赵露思的咖色系穿搭更有秋冬的温暖氛围,粗棒针的花纹毛衣视觉上更加厚重,显得又暖又温柔。

身材高挑的小姐姐们,可以get张元英的搭配方式,修身短款开衫+修身牛仔裤+长靴,视觉上更加修长摩登。

半开领毛衣,风格随意切换

半开领的拉链毛衣可以多重风格变幻,无论是什么单品都能与之组合,尤其是国外的时尚达人们,都很钟爱这款毛衣。搭配裤装裙装都没有违和感。

一个领子也能做出多种造型来,翻领让颈部看起来更有层次,不会太空洞。

白色开领毛衣配咖色皮裙,色彩高级又不妖艳,绝对是好品味的保证。

亦或是内搭高领衫,有层次感不臃肿,来一套宽腿裤也很飒爽干练。

外面配西装也OK,让通勤套装更加休闲轻松一些。

白色基本款,永远不过时

除了当下的流行款,一件基本款的白色毛衣也很有必要入手一件。

白色高领毛衣秋冬的百搭神器。现在这个季节完全可以单穿出来,配一条工装裤和高筒靴也能穿的很帅气。

短款的白色毛衣搭配同色阔腿裤,气场十足又很柔和,中和的刚刚好。

或者外面配一件同色系的大衣,冬日街头绝对是最吸睛的存在。

SOHU FASHION

推荐DIY文章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健身环平替,小霸王体感游戏机仅需198元-环球关注
续航百公里可折叠,永久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仅1389元
机会难得!华硕明星路由器 RT-AX86U特价1069元-热点聚焦
冬季请对自己好点儿吧 电加热水杯仅需149元-环球简讯
撼讯最新宣传RX7000系列红魔显卡 并由此揭晓半透明元件设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