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如何成为爱情的食物:巧克力和浪漫之间的联系是持久的_世界热点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巧克力爱情(巧克力是如何成为爱情的食物)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巧克力爱情(巧克力是如何成为爱情的食物)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爱情(巧克力是爱情的食物)


(相关资料图)

即使我们处于流行期,也无法阻挡情人节广告的冲击。

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商品将短暂地成为心形物体。所有的食物都被染成红色,或者作为更浪漫的版本出售。然而,当我们面对 *** 的表白时,我们许多人又回到了情人节的主食:巧克力,爱情的终极食物。

巧克力和浪漫之间的联系是持久的。可可豆,巧克力的基本原料,首先在中美洲获得了社会意义。自公元前2000年以来,可可豆就被用来给食物调味和 *** 饮料。

玛雅人和阿兹特克人交易可可豆。可可豆也是祭祀品,包括与生育和爱情相关的。在重要的时刻,比如求婚者与未来的岳父谈判时,人们会交换用可可制成的、用香料、蜂蜜或鲜花调味的饮料并饮用。

欧洲殖民者起初对可可豆持怀疑态度,但最终还是被可可豆所诱惑,带回了家乡。

起初,巧克力是皇室和精英阶层的专属,但人们对它的喜爱很快就蔓延开来。很多人认为巧克力有提神的作用——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可可中含有可可碱和 *** ,这两种物质都是温和的 *** 。

是维多利亚时代的人认为巧克力是一种浪漫的食物,尤其是在情人节。即使在中世纪,人们也会在这一天送上甜蜜的祝福。奥尔良公爵查理(Charles)于1415年被囚禁在伦敦塔时写下了之一首已知的情人节情诗(他对妻子说:“我厌倦了爱情/我温柔的爱人”)。

但是让情人节如此甜蜜的是英国巧克力公司的创始人理查德·吉百利。

1861年,吉百利想出一个主意,把公司的产品装进一个心形盒子里,在2月14日之前出售。因此,即使巧克力被吃光了,害相思病的女孩仍然可以在盒子里装满恋人的纪念品。

美国人在20世纪初发明了好时的“吻”,将巧克力和浪漫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如果没有巧克力甜点,情人节的晚餐似乎少了点什么。

巧克力爱情并不总是等于浪漫。

在美国,情人节男女都会给对方买巧克力,但是在日本,女人会给情人买巧克力。这个传统的根源可以追溯到糖果制造商。在20世纪50年代,心形巧克力在市场上被认为是女性可以接受的表达“kokuhaku”的方式,在当时被认为是一种不恰当的表达方式。

然而,爱的食物可能掩盖了更深层次的奉献。

如果你仔细看巧克力广告,你会发现最鲜明的特征是一个女人独自享受美味的糖果。几乎表达了巧克力可以替代其他俗世食物的意思。

巧克力那么甜,谁还需要男人?

\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