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礼仪以及相关的常识 以下是常见场合的指导礼仪 今日快讯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引领礼仪(礼仪常识)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引领礼仪(礼仪常识)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

领导礼仪(礼仪常识)

接待人员要知道基本的引导礼仪,引导客人到达目的地木友友资源网。要有正确的引导方法和姿势。以下是常见场合的指导礼仪:

一、门口接待引导:

手势:五指并拢,掌心向上与胸平,以手肘为轴向外翻;

站立位置:领导带领嘉宾在易优优资源网左前方。

二。楼梯引导礼仪

引导客人上楼时,应走在前面,接待人员在后面。如果他们下楼,接待人员应该走在前面,客人在后面。上下楼梯要注意客人的安全。

女士带领男客人,客人走在前面;男士引领女嘉宾,男士走在前面;男士带领男客人,在客人离开前上楼;领导下楼前;如果客人不知道路线,领队会走在前面。

三。途中注意引导和提醒客人

在拐角或有楼梯的地方要用手势,提醒客人“这边请”或“注意楼梯”。

四。电梯引导礼仪

按电梯让客人先进去。如果客人不止一个,先进入电梯,一只手按“开”,另一只手按电梯侧门,“请进”;到达目的地后,一只手按“打开”,另一只手做“请”的手势。给你,你先请。遵循先降后升的原则。

五、开关门

(1)用手拉门时,引导员应先将门拉开,说“请稍等”,然后用靠近把手的手握住门,袖手旁观门,用摇摆的手势请大家进门,最后自己关门。

(2)手推门,引导工作人员推开,说“请稍等。”然后先进去,握住门把手,用侧身的手势邀请客人进去。

\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