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越野车性价比高 哪些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设计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哪款越野车性价比高(性价比最高的两款硬派越野SUV)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哪款越野车性价比高(性价比最高的两款硬派越野SUV)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资料图)

哪款越野车性价比高(性价比更高的两款硬派越野SUV)

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30万以内性价比更高的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和哈弗H9。

福特撼路者: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设计。该车前脸为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有很多横向装饰条。车头方正,车身线条硬朗,肌肉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的材料相当豪华,感觉很有质感,内部复古气息浓厚。另外座椅和中央扶手的位置都采用了双缝线装饰,层次感和档次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3T发动机,更大马力275匹,峰值扭矩455n·M,更大输出功率202KW,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9: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为大尺寸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竖条装饰,两侧大灯狭长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车身侧面光滑硬朗,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整车看起来很大气。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嵌入式设计。仪表盘和车内主机可以形成双屏互换,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还具备CCO低速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亮点功能,用车体验极佳。

动力方面,以2020款2.0T汽油四驱精英型5座为例。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更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85N·M,更大输出功率165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