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开不了机 为了省时省钱我们可以自己检查一下

提起创维电视开不了机(创维液晶电视开不了机四种情况方法解决)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创维电视开不了机(创维液晶电视开不了机四种情况方法解决)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创维电视无法开机(创维液晶电视无法开机四例解决)

使用创维时液晶电视打不开怎么办?修起来太麻烦了。为了省时省钱,我们可以自己检查一下,然后找出是什么原因导致创维液晶电视无法开机。如果能自己修更好。下面说说创维液晶电视打不开的四种情况及解决方法。


【资料图】

之一种情况:

创维液晶电视开机时,之一次不能开机,第二次可以开机。这种现象一直在重复。

解决方法:

创维电视打不开的时候,可以试着轻轻点一下电视,看看电视能不能亮。如果电视悠游资源网可以打开,说明电视的接线板有焊接的地方了。这时候只要重新焊接一下电视的接线板,创维液晶电视无法开机的问题就解决了。

第二种情况:

创维电视打不开,但电源灯亮着。

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你的遥控器是否坏了。如果遥控器出现故障,可以直接按住Youyou.com电视机的控制按钮进行调试。

然后按住电视的TV/AV按钮,查看是否可以调出另一种模式,以及电视上是否有图像和待机模式。

第三种情况:

创维液晶电视开机不显示电源。

解决方法:

应该是创维液晶电视的保护电路有问题。这个时候,只需更换电视的保险管即可。但是如果电视的屏幕没有反应,可能是电视的显像管坏了。有必要找专业人士来修。

第四种情况:

创维液晶电视在观看时会自行重启,但重启后无法开机,电源键颜色一直是红色。

解决方法: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电视机的二次电源出现了故障,或者是负载电路的元器件损坏了。首先拆开电视机测量二次电源的输出,检查元器件是否有明显损坏。一般电视机的二次电源都是非常容易损坏的,只要及时更换二次电源,元器件损坏也是一样。

\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