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平板电脑推荐 华为笔记本mate book 16参考价格多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笔记本平板电脑推荐(最值得推荐入手的5款笔记本电脑)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笔记本平板电脑推荐(最值得推荐入手的5款笔记本电脑)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笔记本电脑推荐(首先推荐的五款笔记本电脑)

随着2021年高考的结束,一些同学已经开始为大学购买自己的电脑,很多人都在留言问,7000块钱的预算能买到高品质的笔记本电脑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给大家推荐五款7000元左右的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包括游戏本和轻薄多功能本。


(资料图片)

之一款:拯救者R7000 2021(处理器R7-5800H/16G内存/512G SSD硬盘/显卡RTX3050 /15.6寸)[参考价格:7099元]

Saver R7000 2021配备15.6英寸1080P IPS屏幕,高色域。三面微边框设计,支持DC调光。

AMD的R7-5800H处理器,7 nm工艺设计,八核/十六线程,3.2GHz参考频率,睿频高达4.4GHz,标配16GB双通道高频内存,512GB固态硬盘,预留1个固态盘位和1个2.5寸硬盘位,显卡采用RTX3050Ti,入门级光追显卡。双热管+双风扇,四出风口的高效散热系统。

救助者R7000 2021的鲁大师跑61万分左右。价格方面,R7000 2021的RTX3050版最近价格区间很大。早期首发价6099元左右,目前参考价6999元。预算6000元以上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款机器。

第二款:联想肖鑫Pro16 2021锐龙版(R7-5800H/16GB/512GB固态/GTX1650/15.6英寸2.5K屏幕)[参考价:7399元]

联想新品Pro 16更大的亮点是16英寸窄边框2.5K磨砂屏的配置,分辨率2560x1600,黄金比例16:10,更高刷新率120Hz。亮度350nits高,100% sRGB高色域,通过莱茵硬件低蓝光认证,支持DC无闪烁调光。

机身采用金属材质,重量1.89 kg,厚度16.9 mm,键盘配备大尺寸方向键,独立数字小键盘,可调三档背光,内置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人脸识别、人不在时自动锁屏等独特功能。配备75Wh大电池,具有PD快充功能,随机配备95W高能PD快充。注意本机可分为独立显示版和核显版,特别推荐独立显示版。特别适合学生购买使用,性能和颜值都很适合年轻人。这是一本标准的轻便多用途的书。

第三款:惠普Zhan 99 2021 AMD版(R7-5800h/16g/512 SD/t 6004g独显15.6寸高色域)[参考价:6999元][

惠普推出99 AMD锐龙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网友的整体反馈非常好:机身美观大方,尺寸也合适,非常适合年轻学生。玩热门游戏很流畅,散热效果也很好。是一款成熟稳定的产品,值得推荐给更多的年轻人。喜欢惠普笔记本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这款机型。

第四款:宏碁暗影骑士龙[参考价格:7299元]

宏碁暗影骑士龙族搭载AMD八核16线程处理器R7-5800H,搭配RTX3060光追。可以说是强强联合。

宏碁暗影骑士龙用陆大师561520分,可见宏碁暗影骑士龙用性能超强,700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

第五段:华为笔记本mate book 16[参考价格:7999]

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更大的亮点是匹配2.5K屏幕,扩展了华为独有的多屏协作和分享功能,支持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打开更多的应用窗口,允许电脑听语音和视频,从而聊天和使用新体验。

华为MateBook 16配置高,综合性能强大,屏幕质量优秀。可见是高端配置产品,这也是大众笔记本所缺乏的,是华为MateBook 16笔记本的独特魅力。

\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