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推荐:国外代理服务器ip软件都有什么用处 境外服务器代理平台推荐


(资料图)

关 于国外代理服务器ip软件(境外服务器代理平台推荐)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国外代理服务器ip软件(境外服务器代理平台推荐)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所谓代理服务器就是一种关于服务器的安全功能,它一般是用来帮助我们连接国外的网络的。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有的时候会需要用到外网,但要上外网就要设置代理服务器但是要怎么来设置这个代理服务器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来告诉小伙伴代理服务器设置方法。

首先打开浏览器,这里小编用IE浏览器为例,然后找到并点击“工具”,再点“interent选项”。

然后点进去之后,就点击“连接”这一栏,然后再找到并点击“局域网设置”

进去之后,就在局域网设置的这个窗口上,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自动检测”和“使用自动配置脚本”不用选。

然后输入代理服务器的IP,端口就默认80。如果不同就按实际的地址和端口来输入。

然后,在局域网设置的这个窗口上,点“高级”,这时弹出代理服务器设置,这个是对专业网络人员用的,可以不管。最后,输入地址和端口号,输入完点“确定”即可。然后在地址栏输入网址,这时就可以访问外网了,如果不行,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代理服务器怎么设置 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方法的全部内容了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