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系统垃圾命令代码该怎么写 清理垃圾最干净的软件分享

有关清理系统垃圾命令代码(清理垃圾最干净的软件分享)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清理系统垃圾命令代码(清理垃圾最干净的软件分享) 的相关内容。

一、chkdsk.exe的用法


(资料图)

首先介绍 Chkdsk的功能:

1、检查磁盘并显示状态报告。2、检查是否有碎片的文件,修复磁盘上的错误。

3、查找不正确的扇区并恢复可读信息(隐含 /F)。/4、如果必要,强制卷先卸下。卷的所有打开的句柄就会无效(隐含 /F)。5、 对索引项进行强度较小的检查。6、 跳过文件夹结构的循环检查。

用法:选择”开始→运行”输入”Chkdsk”回车

二、快速打开计算机内的计算器

选择”开始→运行”输入”calc”回车

三、利用cleanmgr.exe既干净又快速的清理系统垃圾

cleanmgr.exe是微软系统内置的一个小程序,利用它,用户可以以”比较安全的状态清理系统垃圾”。事实上,它也就是磁盘清理。

用法:选择”开始→运行”输入”cleanmgr.exe”回车

四、快速打开计算机上的DVD播放器

用法:选择”开始→运行”输入”dvdplay”回车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