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诺基亚新品发布会 诺基亚即将上市的新机有哪些参数是多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诺基亚新品发布会(诺基亚即将上市的新机)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诺基亚新品发布会(诺基亚即将上市的新机) 的相关内容。

近日,诺基亚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 10 月 6 日于海外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

目前,此次发布会上会发布哪几款新品仍有待最终确认,不过有爆料信息指出,早些时间通过工信部认证的诺基亚 G50 5G 有望正式发布。配置上,诺基亚 G50 5G 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480 芯片,支持 5G 网络,机身正面为一块 6.82 英寸 1640 x 720 分辨率 LCD 水滴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背面采用圆环镜头模组设计,具体为三摄方案,其中主摄为 48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据悉,该机型尺寸为 173.83 x 77.68 x 8.85mm,重量 220g,还将配备 4850mAh 电池。

诺基亚 G50 5G 的最终售价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推荐DIY文章
电脑启动不了如何解决?首先要找到故障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环球观天下!如何激活win7系统?启动时提示输入产品密钥如何获取
环球热头条丨windows10升级安装过程:如何打开win10激活工具进行激活
焦点信息:win7系统如何禁用uac 请大家跟小编一起学习下win7系统关闭uac的方法
笔记本解除键盘锁定的四种方法:BISO设置解锁是否简单
笔记本电脑外放没声音如何解决 欢迎大家来阅读学习-天天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