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营销机器人效果怎么样 通过对话技术的客户服务表现如何-焦点热文

有 关于ai营销机器人效果怎么样,其功能及使用方法介绍 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ai营销机器人效果怎么样,其功能及使用方法介绍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

对话机器人可以在客户服务之外具有价值吗?

传统上,聊天机器人已降级为客户服务。但是,由于机器学习和AI的进步,已经创建了一种新型的bot -对话bot -我们可以忘记聊天机器人 了。对话机器人在各地都在寻找角色,企业正在从中受益。

通过对话技术的客户服务

根据IBM的最新数据,公司每年在客户服务电话上的花费约为1.3万亿美元。在2650亿个电话中,每个电话大约5美元。对话机器人,然而,现在处理许多基本的客户咨询 – IBM估计高达80%的常规问题。这使客户服务代理可以自由处理更复杂的呼叫,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同时降低了代理工作量。

研究表明,客户服务场景中的对话机器人可节省大量资金。《聊天机器人》杂志报道说,对话技术可以将客户服务成本降低30%以上。这些节省使公司可以进一步投资于客户支持选项,以与以前相同的价格成倍地提高客户服务的效率。

一些公司利用这些节省来保留其最佳代表。根据“ 质量保证和培训连接”的研究,呼叫中心的损耗率是美国其他行业的三倍。客户服务代表与许多不幸的人打交道,而当他们日复一日地听到相同的问题时,他们可以很快耗尽。对话机器人通过处理最重复的问题来缓解这种压力,使公司可以将更多资源用于服务代理的保留和培训。

尽管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话聊天机器人尚未在其他部门流行,但客户服务部门已经从支持自动化中看到了惊人的成果。 到2022年,更智能的对话技术将每年节省80亿美元,而这只是在客户服务部门。当其他部门认识到对话机器人的巨大潜力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会想到哪些新的,创造性的机会来简化其运营?

对话机器人的兴起

尽管对话机器人为客户服务团队增加了价值,但公司不应将其AI助​​手仅局限于这些任务。B2B公司尤其可以通过使整个组织中的对话机器人民主化而获得显着优势。

从这个意义上讲,民主化是指对话机器人技术的共享可访问性。客户服务之外的许多部门都希望借助对话bot的功能来改善其工作流程,但是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机会尝试。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对话自动化技术的价值,越来越多的部门将可以使用工具来提高生产力,减轻员工压力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接下来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将体验对话机器人的革命。营销人员可以使用对话机器人来提高个性化程度和参与度,而销售团队可以使用它们与潜在客户互动并增强其完成交易的能力。

对于经常用有限的数据对销售线索进行分类的营销人员来说,对话机器人是销售线索鉴定工具的进步。网站上的表格收集的信息有限;基于AI的对话聊天机器人将网站活动和提交的响应之间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以按购买可能性进行组织。然后,营销人员可以将热销信息发送给销售人员以完成交易。给我看一个不想达到或超过其季度目标的销售人员。

但是,对话聊天机器人的实用功能不仅仅具有更好的潜在客户资格。尽管标准的Web内容可能会吸引潜在客户一会儿,但该内容很少会单独建立持久的关系。对话机器人将静态的互动转化为互动互动,邀请网站访问者参与对话,从而增加他们返回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对话机器人,喜欢某个内容的人可能会消耗掉该内容并继续前进。但是,对话机器人可以将该人介绍给其他相关内容,也可以发起有关解决方案的对话以建立更牢固的关系,从而增加访问者对品牌的亲和力。

同时,销售团队受益于获得合格的潜在客户,机器人自动为他们预定演示会议以及具有自动细分潜在客户的技术。大多数销售人员讨厌花时间更新CRM和数据输入。这些低级任务需要由某人完成,而销售人员则不想做。繁琐的任务不会导致目标达成或加强佣金检查。销售人员想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与潜在客户交谈并达成交易。

最聪明的对话机器人甚至会在通话过程中通过建议相关的营销抵押品来解决潜在客户的担忧,从而帮助销售人员。大多数大公司都有丰富的内容库,很少有销售人员会保留这些信息的理想目录。对话聊天机器人可以侦听关键短语并提出案例研究,产品数据表以及其他有助于销售人员完成否则可能会失去的交易的项目。通话结束后,由AI驱动的对话机器人可以提供反馈,以帮助卖方为下一次机会调整策略。

对话助手被束缚在客户服务中的角色已经太久了。多年来,这项技术使企业能够节省资金并提高一个部门的效率 -想象一下,如果他们的权力分布在整个组织中,该怎么办。销售和市场部门排在第二位,但是开发,分配,财务和其他部门很快就会轮到他们。对话机器人的民主化已经开始,并且现在学会使用这些工具的公司很快将在市场支配地位上处于优势地位。

推荐DIY文章
电脑启动不了如何解决?首先要找到故障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环球观天下!如何激活win7系统?启动时提示输入产品密钥如何获取
环球热头条丨windows10升级安装过程:如何打开win10激活工具进行激活
焦点信息:win7系统如何禁用uac 请大家跟小编一起学习下win7系统关闭uac的方法
笔记本解除键盘锁定的四种方法:BISO设置解锁是否简单
笔记本电脑外放没声音如何解决 欢迎大家来阅读学习-天天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