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讯息:让人年轻5岁的颜色,这个春天别错过!

一年四季里,春天就像精致娇俏的少女一样,可爱娇羞元气满满。春天的什么景色最让你流连忘返呢?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还是满园春色关不住?Nonono!一定是穿在你身上且充满生命气息的绿色单品!

清新亮眼的绿色会让你知道,春天迷人眼的不是乱花!无论是薄荷色的牛仔裤还是嫩绿的毛衣裙,都非常衬肤色,超显白!让你在人群中与众不同。

绿色简单粗线毛衣加上白色短裤,清爽有型,是亲和温柔的小仙女没错啦!嫩绿色卫衣撞色粉色运动裤,减龄有活力,年轻又有生命力! 适龄人群大大地增加,减少出行搭配压力!


(资料图)

01

Green Top/绿色上衣

Low Classic一个极简干净的小众品牌,服装以现代极简主义美学为基础,舒适实穿,剪裁干净利落。这款绿色针织开衫可内搭可外穿,扣上纽扣内搭塑造上身纤细线条,下穿宽松牛仔张弛有度。外搭解开纽扣可配净色里衬,下穿紧身裤、短裤、浅色长裙或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范洛家的单品编辑已经多次给大家推荐,这款羊毛开衫休闲简单,单排扣落肩V领设计大方有型。如图内搭紧身高领衣下穿百褶黑色短裙,气质感满满。也可与衬衣搭配,下穿西装裤或半身裙,通勤上班也是不错的选择!

阳春二三月,用这件极简连衣裙演绎独属于春日的浪漫美,宽松的廓形保证了日常穿着的慵懒舒适。盎然绿意在裙身上铺陈开来,满满的生机与灵动,极具初春氛围感。明度和饱和度拿捏得恰到好处,绿色略显鲜艳但又不失清新。对亚洲人肤色很友好,显白的同时增添了几分青春的年轻感。

02

GreenBags/包袋

这款方糖手提斜挎包,主张去繁化简,激起复古时髦。简约的包型小巧可爱,蜥蜴纹牛皮质感高级且与众不同。做工非常细致,包包每个边沿处都采用车线压边,规整的走线彰显品牌气质。无论是职场LADY还是时髦精都很适合。

这款包两边圆圆造型酷似青蛙眼睛,从而命名为“青蛙包”。包带是灵活圆环设计,可轻松开合,随心装配包带链条。包身烫印品牌LOGO,增添复古精致主义。材质细腻革新独特,将质感牛皮与何种纹理融合。斜挎手提都异常方便,小巧不累赘!

TOOMANYSHOES这个设计师品牌又一次出现,这款三角形包包时髦由休闲,是出街穿搭的BEST FRIEND,造型百变颜色鲜艳,让你在合照中无论站不站C位都妥妥出圈!

03

Green Shoes/鞋

VANS的帆布鞋是活力四射的学生党喜爱的帆布鞋之一。平时上下课或者校园活动,还有甜蜜惊喜的小约会,帆布鞋都是不错的搭配神器!上班的你也可以选择休闲的帆布鞋来解放自己的双脚,感受大地的温柔。这款牛油果绿青春靓丽,好搭不过时!

在50年代,在半正式活动女孩们会穿起“OUTING SHOES”,这双像是从旧时代跑出来、2.5英寸的马蹄跟鞋正是时髦好看的晚装鞋。淡绿色鳄鱼压纹,融合温柔与摩登,搭配鎏金蝴蝶结扣饰,传承的质感更丰盈,不论是在50年代还是当下,都是实力热门单品。

今年春天的元气穿搭,你有灵感了吗?

撰文:ELLEMall

图片来源:东方IC/品牌/instagram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