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点-Loro Piana推出Bale手袋


(相关资料图)

事实上,Bale的灵感源于Loro Piana家族的故事。从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品牌就在寻找自然界的优质原材料,以打造优雅、经典的服饰。特别是在外蒙古和中国内蒙古的苦寒高原,品牌发现了卓越品质的精细羊绒。时至今日,该地区的牧民们仍持续不断地为品牌提供这种优质羊绒。这些羊绒储存在品牌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的Roccapietra纺织厂中,从而演变成无与伦比的面料和服饰。

Bale手袋因其设计与纹理都令人联想起Loro Piana家族所发现的这些珍贵羊毛捆扎而得名。Bale采用柔软的小牛皮并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辅以天然的光滑粒面或摔纹处理效果,仿若羊绒般柔滑耐用;可调式肩带环绕整个包身,灵感来源于固定羊毛捆扎的绳带。

Bale 手袋的一大特色为整体包身制作无接缝处理,还饰有多个精美细节,包括手工缝制的提手、同色系内衬以及可拆式内袋。此外,有大号版和迷你版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颜色搭配同样丰富多彩:从海军蓝、Kummel色、暖棕色到茶色、深樱桃红和大理石色等当季流行色调——造就了能够轻松迎合各种场合与着装风格的百搭手袋,同时方便携带文件等各类物品,伴您随时随地留下美好回忆。

精致而自然,独特而难忘,Bale集功能性、卓越品质与可持续性于一身——这正是Loro Piana闲适优雅的品牌风格与精髓。

2023年3月2日起,Bale手袋于Loro Piana精品店,Loro Piana微信旗舰店和loropiana.cn有售。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