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初春时节,和关晓彤、章若楠一起“绿”一下!

最近翻了翻女明星们晒出的照片,要被满眼的绿色占满了。大概是因为春天到了,绿色单品十分应景。


(资料图)

关晓彤这一身绿色连衣裙这两天上了热搜,高挑的身材将短款连衣裙演绎得耀眼十足,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很有春天的气息。

不过很多姐妹对于绿色是“又爱又恨”,一边觉得它的“显白大法”好,一边又觉得不是太好搭配。今天就看看女明星们最近穿的绿色,都是怎么个穿法?

孔雪儿在时装周穿的这条浅绿色长裙,有种别样的少女感。薄纱和绿色放在一起,清新自然的感觉扑面而来。不过这种带些荧光感的绿色大面积放在身上会有些挑皮肤,会更加适合偏白的肤色。

她出游穿的草绿色,适用范围会更广一些,不会有大面积亮色铺在身上带来的夸张感。搭配一个小清新的发箍,有点出游穿搭的感觉了。

baby这件草绿色的造型被夸上热搜,生命力十足的颜色在她身上有种流动感,包裹着皮肤还带着点东方韵味,清爽又很高级。

套装是最省事的穿法,这种偏向自然的绿色对于肤色会友好许多。日常如果看见有人穿着这种绿色,视觉上也会带来一些愉悦感。搭配一双短靴就很干练,时髦加分。

搭配白色长裤“稀释”下绿色的浓度,是让绿色变得好驾驭的一种方式,明显的颜色分区还可以巧妙地优化整体比例,拉长腿部比例get。

冷色调与白色组合起来,是清新舒适的配色公式。孟子义这身绿色短款上衣搭配百褶裙带来新的穿搭思路,可爱与浪漫并存。

绿色针织裙与白色毛领也能同样适配!不过这两个颜色放在一起,会显得太“冷”,如果想要表现贵气、隆重些,像乔欣这样搭配一些大件的金属首饰会更出彩。

虞书欣这件绿白相间的花色连衣裙,也很适合周末出游拍照!两个颜色相互成就,搭配一双厚底运动鞋,碎花裙也不会太过甜腻。

对比色放在一起穿搭很考验功底,不过少量的粉色点缀在饱和度高的绿色上,不会觉得突兀反而变得可爱有趣。章若楠这身卫衣搭配贝雷帽,缤纷活力,一套休闲自在的春日造型完成。

绿色与蓝色也是般配的“冷色调cp”,浅色牛仔裤能中和大面积绿色带来的浓郁,整体就很随性和谐。

白鹿这种饱和度、明度都低的绿色是不会出错的色调,整体不会夸张高调。搭配白衬衣和贝雷帽,温柔的学院风很有学姐的意思,很好借鉴的一套look。

春晚绿野秀,是时候穿上这么应景的颜色去踏青游玩了!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