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动态丨第一印象摄像头驱动怎么安装 摄像机安装调试三部曲都是什么

监控在日常生活应用越来越广泛,也是我们最常的设备之一,但专业性比较强,造成摄像机在家庭中相对的安装量较少,有时候就是太过于专业,买了也不一定会安装,安装完还要调试,非常麻烦,如何简化安装和调试,这是现在很多摄像机厂家解决的问题。


【资料图】

摄像机买了不知道怎么安装? 操作说明书看着就像天书一样! 摄像机安装好了,却怎么也出不来图像? 图像效果和画面角度永远调整不好? 图像怎么存储? 密码怎么设置?手机怎么远程看图像?别着急!以上这些小问题三招搞定!这就给大家传授。

摄像机安装调试三部曲

第一步 、布 线

1、材料准备

根据设备的规格要求,准备对应的辅材,一般主要包含以下材料:

2、布线

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进行明线/暗线布线

第二步、 线 路 连 接

1、设备连接

按照以下基本拓扑图连接前端与后端设备

2、确定线路联通

当接线连接好后,如何确认前端摄像头与后端设备是否联通呢?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确认:

方法1:

在电脑左下角window菜单栏,启动CMD指令,通过ping指令,查找前端摄像头IP,如果能查到,则说明路线联通。

提示:这种方法需要一路一路去查询前端摄像头IP,缺点是比较耗时。

方法2:

使用大华工具管家,快速配置工具,可以直接搜索出连接在线的所有设备,还可以通过这个工具,直接修改设备IP等等。

第三步,功 能 调 试

进入摄像机主菜单页面进行功能调试,你可以直接从大华工具管家,快速配置工具中进入摄像机的WEB端,进行密码设置和功能调试。

以上就是摄像机的基本安装调试,你学会了吗?

推荐DIY文章
世界今日讯!win7虚拟机专用iso镜像文件 大地系统ghost win7 32位装机旗舰版可以一用
天天简讯:电脑上word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win10有没有ie浏览器 这个程序只是默认但不显示吗_热门
Sticky Notes是什么?如何才能在指定时间跳出提醒 环球报道
vmware虚拟机怎么用 主机直接复制粘贴文件的实现方法来了
win10 1709正式版iso镜像下载 系统是否可以通过镜像来升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