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资讯】明星造型红黑榜:宋慧乔、奚美娟、王雯琴,谁才是你的最爱?

全面放开后,今年的国际四大时装周里,终于久违看到了我们“中国代表团”的身影。

无论是走秀的超模还是看秀的明星团,这几天的素材都多到来不及下载。


【资料图】

所以就话不多说,赶紧上车我们今晚的【明星造型红黑榜】,收获本周的快乐源泉吧。

IN:

——奚美娟——

▲连身裙:Bottega Veneta

BV在上海办了个新店开幕,到场明星都穿得很美丽。

最让我惊喜的,反而是平时不怎么“出山”参加时尚活动的奚美娟。一身最基础款的黑色丝绸衬衫裙,加上简简单单无修饰的盘发,笑起来的样子特别温暖。

当天一同现身的杜鹃, 选了颜色和设计都比较出挑的针织裙上身,超模的演绎力满分。

另一位“初代国模”代表王雯琴也穿得相当有品位,大深V的连身裙,被她穿得一点也不俗气。

有段时间没见的马伊琍,这次直接带来“气场大女人三件套”。

成套的结构感大衣+西服套装的组合,让她看起来一秒变身飒爽女总裁。

还有打扮得相当温婉可人的吴千语。

奶油蓝的小针织配BV新款编织小包,一切都配合得刚刚好。

——全智贤——

▲全套:Burberry

很久没去国际时装周露面的全智贤,这次又靠“生图”上遍中韩两边热搜。

去看英伦品牌Burberry在伦敦举办的大秀,直接pick了一身它们家最经典的浅驼色双排扣风衣上身,配上自己一贯的松散慵懒长卷发,轻轻松松抢占所有镁光灯。

在动起来的视频里,她身上的灵动感就更足了:

之前机场的这一身长风衣X宽松阔腿裤的Look,也颇受好评。

完全就是我们平时可以直接穿出街无压力的选择。

时光果然在大美人身上,是不怎么留下印记的。

另一位南韩女明星代表宋慧乔,最近在Fendi大秀上的状态也非常可圈可点。

同样是看不出年纪的脸+设计和时髦感同在的造型,很圈好感。

年轻一代艺人里,去Prada看秀的Somi也是满屏的青春活力。

超短款冲锋衣配水洗牛仔裤的组合,种草了。

▲全套:Prada

——杨紫琼——

▲图片来自《时尚芭莎》 / 全套时装:Dior

正在好莱坞用作品大杀四方的杨紫琼,最近为中文版芭莎拍了新封面。

第一眼刷到就觉得惊艳无比,Dior这一套蕾丝组合,其实是比较偏柔软细腻风格的,但是到了杨紫琼身上,配合锋利的上挑眼线还有坚定的神色,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女王气场。

这一组杂志的每一张内页图,也都拍得很让人印象深刻。

无论造型设计还是构图pose,全是科技前卫风十足、又不失时髦美感的。

同期杨紫琼“征战”国际电影红毯的每一身礼服造型,也都十分养眼。

今天刚刚落幕的美国演员工会奖,她成功摘得影后桂冠。

穿的是一路亲密合作的Schiaparelli 2023春夏高定。

金色亮片的修身抹胸裙,整个人气场十足。

▲礼服裙:Schiaparelli

出席第76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选的也是Dior家温柔格调的浅粉色套装,看起来很知性。

▲全套礼服:Dior

前一天的活动上,又是另一套完全不同风格的Chanel彩色印花裙Look。

展现的风格更加度假明媚路线。

▲连身裙:Chanel

在“第59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上,她又换了一身更加严谨的Chanel粗呢正装现身。

影后气场已经提前ready好了。

▲全套时装:Chanel

和另一位影后竞选人“大魔王”凯特,最近也频频互动。

两位优秀女演员的拥抱,感染力极强。

以上,就是所有红榜内容了,大家有什么收获吗?欢迎评论区告诉我们。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