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资讯!所有汽车标志标牌大全汇总 德国品牌最著名的都有哪些车子

每一辆汽车都有自己的品牌标志,用于告诉大家它们的生产厂家。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一些比较常见的汽车标志,有不认识的小伙伴赶快记下来!


(相关资料图)

中国汽车最著名的要属: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红旗、蔚来、领克等等, 中国汽车车标主要有:

中国汽车品牌车标大全

德国汽车最著名的要属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迈巴赫等等,德国汽车车标大全:

德国汽车车标大全

日本车主要有:本田、丰田、日产、雷克萨斯、英菲尼迪、马自达、讴歌、斯巴鲁、三菱等,日系车车标大全:

日本汽车车标大全

美国车主要有福特、别克、jeep、凯迪拉克、特斯拉、雪佛兰、林肯等等,美系车车标大全:

美国车车标大全

韩国车主要有现代、起亚等,韩国车车标大全:

英国车主要有路虎、宾利、捷豹、劳斯莱斯、mini、名爵等,英国车车标大全:

英国车车标大全:

法国车主要有标致、雪铁龙、法国汽车车标大全:

法国汽车车标大全:

意大利汽车主要有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等,意大利汽车车标:

意大利汽车车标

瑞典主要有沃尔沃汽车,瑞典汽车车标:

瑞典汽车车标

荷兰汽车车标:

荷兰汽车车标

西班牙汽车车标:

西班牙汽车车标

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这几个车标是什么汽车吗?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