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姐证明,顶级星光真不是吹的

有种气场叫不动声色也能摄人心魄。

因为疫情原因,全智贤已经三年没有出国工作了。最近,她终于以Burberry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了伦敦时装周。


(相关资料图)

图源:微博@MMoEE

图源:微博@Hey-look-here

显然,韩国空气里的酵母到全智贤这里并没有奏效,她既没有馒化,也完全看不出医美痕迹。一个简单的微卷发和近乎裸感的妆面,就能衬出姐巨星的气场。

都说风衣不好穿,是因为它很考验人的气质,要有匀净的筋骨感和钝感力,可全智贤从全妹时期开始就可以从容驾驭好风衣了。

她生的肩宽胯宽,但骨量纤细,所以虽然是大个子但看起来依旧很轻巧,是既不会过于削瘦也不属于丰腴的类型。

咸甜适中的中性颜为她这张脸提升了质感,让她的「好看」变得像清酒一样,虽然刚入口的时候清清淡淡,没有高度的惊艳感,但是后劲儿却是逐秒增强的,很上头。

如今二十多年过去,这份洒脱、磊落的松弛度更甚。时装周上,她就像时髦的老板娘出门溜了个弯,占领了版面还毫不自知。

图源:微博@釜山金九拉

在Burberry大秀秀场,她和朱迪·科默还聊上了家常:

“全智贤:我有俩儿子。

朱迪:他们都多大?

全智贤:一个5岁,一个7岁。

朱迪:挺忙吧?

全智贤:是哎,我很忙,我是个很忙的妈妈。”

图源:微博@小苏打喜欢糖

繁忙的女明星be like⬇️

图源:小红书@Cheryliis-

据说,在姐参加完Burberry大秀之后,韩国Burberry官网搜索量呈现指数增长,本人也是一整个大种草的状态。

可见,顶级明星的星光真不是吹的。

全智贤的脸是长在了韩国审美线上的,尽管他们这个专一的审美体系捧红了很多相似的淡颜小美人,可跟全智贤比硬件条件,终究还是有差距的。

她的神情极度多变且自然,不会让人感到刻意,而是越看越觉得可爱,这样的舒适感与她的天才脸蛋也有很大关系。

一来是她面部肌肉走向很流畅,做表情时不会有牵扯感;

二来她五官的鲜明度和立体度也平衡得恰到好处,适当留白让她看起来清纯无害,既不会太张扬,也不会太寡淡。

全智贤之所以这么吸引人,是因为在她身上看不到紧绷感。她始终都是云淡风轻不着痕迹的状态,也因为不会给人防备感,才更想去靠近。

同理的还有舒淇、周韵、汤唯,以及最近凭借一己之力让Lemaire再次成为小红书热搜词汇的金敏喜。

舒淇

汤唯

金敏喜

图源:微博@Freyaaf

她和Lemaire的设计师Sarah Linh Tran在巴黎街头相遇,明明就只是简单的拥抱、问好,但就是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就像柏林电影节给她的颁奖词说的那样:你不能停止注视她。 

与小时候相比,她「媚」的外壳已经脱落了,卸下武装后反倒更自洽而内求。

眼睛亮晶晶的,像冬日的雪泊,穿得再厚重也不显笨拙,这样浑然天成的美不需装饰,也无需修图。

周韵也是个乐得其性的内求者,她说自己从来没有像电影里饰演过的女人一般疯狂、执着过。对于人生,她是一个非常妥协的人,遇到什么样子的生活就去接受,就去过怎么样的生活。

图源:微博@牯岭街少女

这种妥协并不是“不战而败”,而是规避内耗。

内求的人自得其乐,使自己真正成为自己,这样你会发现,人变得轻松了,也更美了。

图源:微博@牯岭街少女

所以每次周韵出现在大众视野时,都近似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平展的肩膀、入定的气度与眼神中的清明,都是站在松弛基础上的自我呈现。

图源:微博@牯岭街少女

有人说,这种美比显性的艳丽美要难上一些,因为在她们的眼中,已经不需要再去招摇自己的美丽。

所以如果说,标准的三庭五眼是「理性的漂亮」,那么以上提到的几位则更接近于「感性的美」。

你不能拿标尺去衡量她们的脸,因为她们的气度风骨、举手投足,都是加分项。所以长得比她们漂亮的人有很多,但美得比她们更「戳」的,却不见几个。

但这松弛感,也是需要依靠不断累积的经历与日渐成熟的心态去促成的。年轻时就是要明快的朝气,你会看一切都新鲜,情绪永远是饱满的,“惺惺作态”似乎也是在情理之中;

到年长后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你会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这时便不想去征服谁,也不求谁的认同。

所以朋友们,享受当下,让我们来过过轻松的生活吧?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ns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