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渣男分手后的夏奇拉发布新歌,怒撕渣男12年前男友!-速递

最近一姐吃到了一个爽个爆棚的恋爱脑女星手撕渣男大瓜!

而这个事件的大女主,就是在2022年水逆了整整一年的拉丁天后「狼姐」夏奇拉。

△可能有的姐妹不知道夏奇拉是谁,但没人不知道这首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话说去年一整年,夏奇拉可以说是钱场踩坑&情场失意......

先是踩雷了西班牙的奇葩税务法规,好端端的就受到西班牙检察官办公室的起诉

而且如果罪名成立,「狼姐」可能会面临坐8年牢,并处以2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亿)罚款 

而后在情场,「狼姐」更是亲手抓到了渣男老公出轨......

两人在一起12年间,夏奇拉可以说为了球星老公皮克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不仅在事业巅峰期为皮克生下了两个孩子,还把自己的整个工作重心转向了家庭

但是反观皮克,自打与夏奇拉公开恋情后却被媒体多次爆料出轨。

有和夏奇拉交往前后十几年,却一直剪不断理还乱的前女友

也有自爆曾和皮克搞过暧昧的巴西美臀模特选美大赛冠军

半年前,皮克又被曝出轨了只有20岁的金发女学生克拉拉

更为抓马的是,这一次「狼姐」是凭借女人的第六感亲手抓包出轨老公的

△据说是在一次出差后,夏奇拉发现家中果酱被人打开食用了,而作为职业球员,皮克有严格饮食管理,从不吃果酱...

于是忍辱负重了12年的恋爱脑「狼姐」终于幡然醒悟!

至此,「狼姐」的复仇计划也终于开始了...

这两天,和渣男分手后的夏奇拉重磅发布了一首新歌,直接指名道姓的怒撕渣了自己12年的前男友。

U1S1,姐妹们都不用听歌,单看歌词就极度舒适

短短24小时,这首霸气十足的歌不仅打破了之前自己的纪录,还创下了拉丁和西语歌曲的最高收听纪录。

相关推特更是霸榜热搜第一,MV也成为ins首个流量破亿的视频

可以说狼姐凭借一己之力,直接把渣男钉在了耻辱柱上

不过在外网上却被有些网友质疑狼姐爆火的视频有身材造假的嫌疑。

有人扒出了狼姐前段时间带孩子的海滩生图

并表示「狼姐」最近的状态堪忧,不仅小肚子都出来了,而且身材看起来又软又硬

U1S1,关于小腹突出一姐记得老早之前是跟大家讲过。

人的小腹本来就不可能完全是平板状态,因为小腹的位置是存放内脏的区域,内脏受到重力的影响本来就有往外顶的趋势

△只要我们腹部一放松,内脏就会瞬间顶出来。

这就造成了小腹这个位置一定会多少存在一个弧度。

当然,一旦这个弧度过大,那可就不是正常现象了!

比如在一姐往期的体态诊所干货里~

不少姐妹都或多或少的出现的小肚子,一半以上都是体态问题造成的

不过最近一姐在后台也收到了有些姐妹们的私信反馈~

有些看过一姐体态诊所文章的姐妹,对号入座后用骨盆前倾的训练方法去做,但是却收效甚微

随后一姐在与这个姐妹的询问中,也找到了她训练无效的真正原因~

一姐敲黑板了!!!

原因就是,出现类似状况80%的姐妹都把自己的「骶尾骨上翘」错认成了骨盆前倾 

不过也不怪姐妹们会误判~

因为「骶尾骨上翘」和骨盆前倾这两个不同的体态问题,如果单从外观上看,确实都是前凸后翘的既视感,太难分辨了

那什么是「骶尾骨上翘」呢?又如何与骨盆前倾区分呢?

其实「骶尾骨上翘」这个晦涩的专业术语,姐妹们也可以大致理解为自己尾巴骨的位置往上移动了。

直观点来看就是尾巴骨出现了下图里的状态

而「骶尾骨上翘」这种体态问题与骨盆前倾最大的区别,就是观察骶骨当前的位置!

所以为了让姐妹们能更清晰的判断自己究竟是不是「骶尾骨上翘」,首先一姐先带大家了解一下骶骨是个啥。

骶骨位于我们的腰椎以下,尾骨以上,呈倒三角样的一块骨骼 

正常情况下,骶骨会处于一种微前倾的状态。

姐妹们的骶骨角应该是保持在30到35度左右

△左为正常骶骨角;右为骶骨上翘~

但是我们的骶骨很容易受到日常不良姿势影响。

像久坐、侧卧、二郎腿...会让我们的腰椎与骶骨的位置会出现失稳紊乱,骨骼错位。

于是不少人的骶骨都或多或少脱离了正常的位置,出现上翘的状态

所以一旦出现了「骶尾骨上翘」的问题,你会发现趴下来之后骶骨的位置会明显的高于骶骨的两侧。

同时用手去摸一下骶骨,你会发现骶骨的倾斜角度会比较大。

最直观的表象就是,骶骨和腰椎之间会有明显的一个凸点

△不仅非常容易影响我们的臀型,同时还会导致腰痛~

而且姐妹们要知道,如果你躺下来以后明显感觉腰椎悬空,这其实也和骶尾骨上翘有关系。

这里一姐教大家一个2秒钟自测「骶尾骨上翘」的判断方法

「骶尾骨上翘」自测

方法:只需躺在一个比较硬的垫子上,大腿与地面平行 

如果觉得骶骨会明显的比两侧的臀部更硌一些,那么你100%中招「骶尾骨上翘」了。

相信看到这里,姐妹们应该都已经都可以自测出自己是不是「骶尾骨上翘」了。

不过U1S1,骶尾骨上翘虽然从侧面看非常像骨盆前倾,但是改善思路和方法却是完全不一样的。

怎么才能够实现骶骨不上翘,反而向下呢?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松动我们的骶髂关节(下图红标的地方),让它回归正常的弹性 

话说很多「骶尾骨上翘」的姐妹,骶髂关节都会特别的僵硬,没有微动的空间。

最直接就体现在,站起来左右转个腰都费劲,甚至会觉得疼痛

同时不良的习惯、错误的重力和错误发力模式,也导致了骨盆长期处在一个后倒后倾的位置。

造成了骶髂关节不会动,甚者出现卡死 

而要想有效的让我们的骶髂关节放松,就需要注意两个方面。

一方面要改变髋关节跟骨盆之间的合理角度,另一方面则是需要增强我们大腿的内旋功能。

姐妹们不太理解也没关系,一姐这里给姐妹推荐了2个有效放松骶髂关节的动作 

我是一只小青蛙

1、像青蛙那样趴在地上把膝盖慢慢向两边打开,大腿和屁股成90°,大腿和小腿成90°;

2、收紧腹部,身体不要爬到地上,手要撑地,把重力放在臀部,切记重力放在腰上或者手上;

3、全身放松,慢呼吸、贴地、胯放松,直到胯根贴地,也就是趴的时候能感到腹股沟处的压力。

tips:一开始大腿内侧肯定是不能贴到地,慢慢来,尽力而为,不要勉强,小心拉伤。

贵妃练臀

1、侧躺于地面上,单手支撑头部,屈髋屈膝至90度的角度;

2、维持骨盆稳定,双脚脚跟互相接触然后将上方的膝盖向上抬起;

3、每边可执行10-20下,2-3组。

当然要想一劳永逸的改善「骶尾骨上翘」,除了放松骶髂关节,还需要改善下段腰的前突。

所以这里就需要姐妹们训练腹横肌了 

△腹横肌~

姐妹们要知道,在腹横肌不够强的情况下~

腹部内脏会在重力的影响下往外移动,导致腰部的形状不受控制。

腹横肌激活后,收腰动作会不自觉的进行,让腰时刻保持平坦。

△腹横肌发力,腰围瞬间变细~

一旦腹横肌强大了,绝大多数的腰疼也能解决掉。

要知道我们80%以上的腰痛都是腹腔内的压力导致腰椎不稳定造成的。

关于腹横肌的改善训练,一姐推荐两个动作~

兼具稳定性和旋转,可以把腹横肌和侧腹的训练一网打尽 

平板支撑

1、肩、腰、踝关节在同一直线上;

2、大臂垂直于地面;

3、颈部保持自然放松,注意收紧肩胛骨,收紧腰腹,不要塌腰;

4、保持45秒为1组,共3组。

平板支撑之所以被公认为是训练核心肌群最有效的动作,原因就是它可以有效锻炼到其他动作练不到的深层腹横肌。

侧向平板支撑

1、由掌触底平板支撑位,扭转上半身,向左(右)扭转,同侧手臂伸展指向天花板;

2、双脚一前一后交错,同侧脚在后;

3、收紧核心,想象自己在一个平面内,不要歪斜,同时用髋部上顶,尽量远离地面;

4、保持45秒为1组,共3组。

推荐DIY文章
win8系统截图快捷键是什么 Win+Prt Scr 快捷键截图如何快速保存-每日速讯
世界热讯: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系统的方法 只要按照步骤简单操作 就能良好使用
Windows10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并教你怎样管理开机启动项
全球观察:笔记本电脑如何通过连接手机热点上网 具体设置方法就在本文
环球观速讯丨win7系统鼠标单击变双击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此问题
win7家庭版升级旗舰版怎么升 变化只需win7旗舰版密钥就可以了吗|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