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美津浓跑鞋哪个系列好 美津浓有哪些鞋款进行了更新升级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美津浓跑鞋哪个系列好(美津浓跑鞋系列分类说明)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美津浓跑鞋哪个系列好(美津浓跑鞋系列分类说明) 的相关内容。

美津浓的跑鞋以稳健著称,用了多年的中底科技也终于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如果说2020年新中底Enerzy在部分鞋款上试水的话,今年就是在多款跑鞋上进行了大更新。关于Enerzy的介绍可以看我之前的这篇原创。

Enerzy科技有3款中底材料,性能方面:Enerzy core>Enerzy lite>Enerzy。


(资料图片)

下面来看下2021年美津浓有哪些鞋款进行了更新升级。

PROPHECY X

美津浓在今年春季发布了最新款的预言系列慢跑鞋预言10,相比预言9来说预言10的变化并不大,依然是无限wave,中底泡棉依然为U4ic,依然用的x10耐磨橡胶大底,只是无限波浪片的造型有所变化,孔洞更多,更密集。

因为中底泡棉使用的较少,所以在脚感上会比较硬,比较适合大体重人群慢跑穿着。

预言10本年度更新较少,不建议购买新款。

Wave Sky

Sky系列包括sky 5和sky neo。

Sky 5

Sky 5继续延续了Sky 4期间的Foam Wave科技,也就是用两种不同密度的泡棉做成波浪形状来实现分散冲击的目的,在中底方面,由原来的XPOP+Enerzy全面升级为Enerzy core泡棉,缓震和回弹性能进一步提升,外底依然为X10耐磨橡胶大底。

因为中底泡棉的升级,这款鞋子在缓震方面进一步提升,对大体重的朋友尤其友好。

sky 5相比sky 4在中底科技方面有所升级,可以考虑入手,如果sky 4价格优势比较大的话也可入手sky 4。

Sky neo

这是一款2020年夏季发布的sky衍生款跑步鞋,此款跑鞋先于sky 5使用了Enerzy core中底,鞋面为针织一体鞋舌设计,透气性方面要优于sky 5,中底脚感方面与sky 5差异不大。

缓震性能出色,建议大体重人群选择。

Horizon 5

Horizon系列本来定位是顶级支撑系跑鞋,然而从第4代开始将扇形波浪片更换成了foam wave波浪结构,到了第5代,在产品介绍里更是直接介绍为缓震跑鞋。

中底科技方面,第5代也将中底由4代的xpop升级为Enerzy core,进一步提升了缓震及回弹性能。

以上介绍的几款都可以看做是美津浓的顶级缓震系跑鞋,除了预言外,中底都用上了Enerzy core泡棉,而sky5和Horizon5的定位又有点重合,不知道美津浓咋想的。

Wave Rider 25

下面再来看美津浓的明星系列:Rider系列,Rider系列如今已经来到第25代,相比24代,中底方面由Enerzy+U4ic的组合升级为全掌Enerzy泡棉,性能进一步提升,波浪片方面依然保留了平行Wave,此番升级使得这一代的rider跑鞋更值得入手。

此款跑鞋建议体重120-150的跑者穿着。

inspire 17

inspire 17可以看做是rider的支撑款兄弟,中底方面除了波浪片不同外,基本与rider保持了一致,同样为全掌Enerzy泡棉,同样的x10大底,只是波浪片使用的是扇形wave。

此款鞋子适合正常足弓和扁平足的跑者穿着,建议体重范围120-150。

Aero 19

这是一款竞速跑鞋,之前并未在国内上市,现在的第19代首次在中国售卖。

中底方面使用的是Enerzy科技泡棉,并内嵌平行wave片,定位为竞速训练跑鞋。

此款跑鞋为薄地竞速训练跑鞋,对腿部力量要求较高,建议有一定基础的跑者选购。

shadow 5

相比shadow 4,shadow 5的升级并不大,依然还是Enerzy泡棉,依然是foam wave波浪结构,鞋面重新设计后变得好看了不少。

shadow 5是一款薄地轻量跑鞋,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跑者日常训练穿着。

结语

今年美津浓将更新了很多鞋款的中底科技,大面积使用了Enerzy系列科技的泡棉,提升了跑鞋的缓震及回弹性能,很多鞋款都值得购买新款,当然若旧款价格优势比较大的话,选择上一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三种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_环球微头条
微动态丨windows7怎么修改任务栏颜色?解决教程由这简单的三个步骤组成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windows电脑有自带这项功能吗|天天短讯
戴尔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哪些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本文方法操作
当前热议!怎么设置bios从u盘启动 一部分电脑的设置方法列举 供大家参考
环球实时: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果没有收到win10 1709更新推送你可以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