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2安装不成功怎么回事 cad2012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来了|每日热讯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cad2012安装不成功怎么回事(cad2012安装教程图解)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cad2012安装不成功怎么回事(cad2012安装教程图解)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cad安装失败怎么解决?cad是很多工业和建筑行业从业者必不可少的制图软件,现在很多朋友使用的是cad2012,但是发现安装cad2012的时候出错怎么办呢?其实cad2012安装出错的问题还是很好解决的,来看看小编是怎么处理的吧!

cad2012安装失败

cad2012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1.进入CAD2012解压文件夹,在文件夹中找到“3rdParty”文件夹并打开。

2.在“3rdParty”文件夹目录下,找到“NET”文件夹并打开。

3.在打开里面的文件夹中找到“
dotNetFx40_Full_x86_x64.exe”应用程序。

4.双击运行该程序,等待程序安装完毕即可。

以上就是cad2012安装失败解决办法。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字体安装不了如何修复?如果是desktop.ini文件受到损坏引起该怎么办
老毛桃进入pe安装系统最详细的方法分享 全流程详解 想学的朋友不容错过
全球观天下!电脑上有个状态监视器什么意思 是否能够量化地提供CPU使用率情况
优盘有写保护怎么格式化 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本文步骤来操作
win10系统打开xls文件的方法 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打开浏览吗|当前独家
天天看热讯:win7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教程正式发布 最为通用的方法是哪种 好不好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