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远程控制软件怎么用 vnc远程使用教程图解正式上线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vnc远程控制软件怎么用(vnc远程使用教程图解)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vnc远程控制软件怎么用(vnc远程使用教程图解) 的相关内容。

1 什么是VNC Viewer

VNC(Virtual Network Console)是虚拟网络控制台的缩写,VNC 是基于 UNIX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源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 Windows 和 MAC 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在 Linux 中,VNC 包括以下四个命令:VNCserver,VNCviewer,VNCpasswd,和 VNCconnect。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只需要其中的两个命令:VNCserver 和 VNCviewer


(资料图片)

VNC viewer是一款远程控制的软件,一般用于远程解决电脑故障或软件调试。

2 准备工作

工业树莓派1台

VNC Viewer

(下载链接根据计算机环境选择性下载):
https://www.realvnc.com/en/connect/

download/viewer/

3 配置步骤

1.SSH连接登录

2.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进入配置界面:

sudo raspi-config

3.启动VNC服务(根据以下路径依次进入:Interfacing Options -> VNC -> Yes)

4.返回配置页面首页,启动Desktop Autologin服务,该服务在不同核心模块的路径不同。

5.退出配置界面,选择重启,拔掉电源。

6.给工业树莓派重新上电,重启工业树莓派,再进行SSH登录。

7.VNC Viewer远程访问,输入相应的IP地址、SSH登录账号和密码。

8.完成VNC远程访问,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配置更新。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字体安装不了如何修复?如果是desktop.ini文件受到损坏引起该怎么办
老毛桃进入pe安装系统最详细的方法分享 全流程详解 想学的朋友不容错过
全球观天下!电脑上有个状态监视器什么意思 是否能够量化地提供CPU使用率情况
优盘有写保护怎么格式化 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本文步骤来操作
win10系统打开xls文件的方法 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打开浏览吗|当前独家
天天看热讯:win7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教程正式发布 最为通用的方法是哪种 好不好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