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本周编辑推荐,头发蓬松真的有诀窍可挖!

头发的蓬松度真的是本细软发质选手这么多年不断地追求,曾经一度因为没有时间处理头发,没有想要的蓬松度而把头发剪得贼短。但是现在,我不一样了!我学习了!

首先是在洗发、护发的产品上学会了选择,讲真的,以前买个洗发水就是超市解决,哪有那么多说道和产品可以选呢,现在真的幸福很多。但是今天要说的不是洗护产品,而是洗完之后的造型产品

这个吹发神器是我们上周开周会的时候,被同事死死种草的,她可是“资深吹发15年”选手,发型师都甘拜下风,承认吹不过她的那种,所以当她把连接甩到群里的时候,我根本没看,直接买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导致我到现在不知道它什么牌子哈哈哈哈(大家可以看上面印的字母,自行搜索)

它的道理很简单啦,就是在你头发还没干的时候,从第一步塑造“蓬松感”,风速非常稳,热度适中,不会发生恼人的烫到的情况。而且还有负离子释放,保护发丝的同时对头皮也好。

我会在用风筒之前,先喷上这个造型工具,这是我的发型师推荐的,要说我这位发型师,也真的是八、九年没换过人的那种哦!所以今天推荐这俩,都是资历接近十年的,闭眼入的级别!

这个造型产品就是可以帮助头发更加蓬松,而且味道很高级,白天喷完,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香香的!

效果就是这样 绝!这个搭配用下来,你的头发也会又香又蓬松!

又到了(出不去门,所以只能)给大家推荐电影的日子。

第一眼看《悲情三角》(Triangle of Sadness)这个译名,真的很容易把电影打入俗片阵营,再加上这个电影海报是吧,“搞不好是大烂片呢”~

但,我又有点“迷信”那片金棕榈,看看就看看吧。

男女主角是模特情侣兼KOL,时装周后他们乘坐豪华游艇跨洋旅行,同船都是各国大富豪,到这里,故事也开始有意思起来了......

黑色幽默是能在混沌中荡起一丝丝涟漪的,再结合最近看得断断续续的《毫无意义的工作》(Bullshit Jobs),还真不好说到底哪边的生活比较滑稽。

其它的不剧透啦,唯独有个忠告:不要吃饭的时候看!不要吃饭的时候看!不要吃饭的时候看!

这支唇蜜其实买了也有两年,因为口红实在是太多冷落了它一阵,最近才开始重新翻出来用。

以前会觉得它颜色太浅,然后会和各种口红叠涂来用。

现在我反而更喜欢单涂一层唇蜜(顶多再用唇线笔勾勒一下唇型),口红感不会那么重,凸显出你本身的唇色,还能无限放大唇蜜本身的光泽感。

这支是带一些细闪的,和任何色系的妆容都可以搭配,是我最近坚持每天化妆的动力。

其实化妆和穿衣服一样, 从什么都往自己脸上招呼,到慢慢做减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逐渐越来越了解自己,但是前提是你得多去尝试。总之,这个筛选的过程还是挺有乐趣的~

前两年天天黑白灰,突然被豹纹撞到心口。

这种经典花纹可以让基本款不无聊,搭彩色衣服和小裙子还能蹭一下y2k辣妹的热度。渔夫帽的款式一直很喜欢,帽深有安全感,戴着渔夫帽一般看不见眼睛,可以拽得像女明星(一些内心戏)。觉得豹纹帽太张扬也可以选择豹纹帆布袋,也百搭好看,效果差不多~

对我来说,每次洗化妆刷都是一种“折磨”,刷子够脏,但就是懒得动,总想着明天再洗吧...明天再洗吧...

这选cpb的这款化妆刷清洁喷雾直接解决了我的拖延症。

它用起来真的超级方便,喷雾设计,直接喷到化妆刷上呆个几十秒,然后用卫生纸擦干,两步完成清洁的步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

编辑:雪雪

撰文:海报编辑部

©海报时尚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