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冬天的沉重感,一条裙子足以

裙装是女性衣柜里常见的一件单品,冬日的穿搭没那么多复杂的细节,一条简单的连衣裙就能让女性着装变得更完整,也可以帮助造型瞬间抬升气质。


【资料图】

除了连衣裙外,半身裙也有着不同的穿搭方式,无论是单穿还是叠穿,短裙有优势,长裙有飘逸感,都可以很好地利用起来。

今天推荐的几款裙装穿搭,足以满足各种穿衣需求,优雅又显瘦的冬日穿搭就靠它们了。

半身裙

半身裙是百搭的,选择不一样的衣衫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挑选好面料,DUIWEI经典羊毛高腰花苞裙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之一,这种款式本身轮廓感和立体感就强,很修饰身材。

蓬蓬皮伞裙视觉上有些像西装裙,修身效果十分明显,作为通勤造型穿出来高级又飒爽。

到了真正的冬日,保暖也是很重要的,这款Doobyesio毛呢裙材质上十分厚实,但是穿起来却一点也不笨重,搭配一双皮靴,既显瘦又能修饰腿型。

褶皱款的羊毛半裙可塑性极强,能和各种款式的上衣组合,所以非常适合在工作场合穿着,在人群中的吸睛率满分。

花呢半裙的裙摆可以容纳任何腿型,而且在冬天和针织衫是最佳搭配,轻松营造出显高又显瘦的视觉效果。

PU皮质的半身裙在裙摆正面巧妙地设计了开叉元素,让整套造型尽显飒爽大气。

不规则的百褶A字半身裙比起常规的裙装不仅保留了正式感,更赋予了半裙别样的优雅魅力,是提升个人气质的“利器”。

这款半身裙自带收腰设计,采用西装材质,让它多了几分职场味道。增添的腰带配饰,多了几分优雅感。

皮质半裙不仅保暖性强,还自带廓形和气场,也让整体造型显得酷帅干练。

花苞腰设计感的伞裙能让穿着者的腰部线条更为流畅,可以很好地拉伸纵向的视觉比例,搭配高跟短靴,从而起到衬托腿长的作用。

连衣裙

连衣裙能显出女人的温柔曲线,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调整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来自芮纳纪这款撞色丝线连衣裙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一件优雅的连衣裙可以更好地展现女性气质,而飘逸的裙摆更显浪漫。

丝绒给人高级的感觉,尤其是点缀了星钻,穿起来显得更优雅。领口处恰当的露肤设计,瓦解黑色在冬天带来的沉重感。

藏蓝色通常会给人留下干净舒适的印象,这款连衣裙的整体设计简约大气,V领设计更具有气质,高级感十足。

这款来自HeyDress的小香风连衣裙,收腰设计加强了对曲线的勾画,硬挺的材质打造出知性又有干练气息的职场穿搭。

今天推荐的这些半裙和连衣裙,你挑中了哪款?快换上身美起来吧!

撰文:Elise

图片来源:东方IC/品牌

推荐DIY文章
宿舍快乐椅!人体工学转椅到手仅249元!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4080只要19999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