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阿凡达2》,同步北美,我忍不住激动起来!


(资料图)

视效之王回归

终于,影院和我们都盼望的2022最大制作来了。

《阿凡达2:水之道》今天宣布定档,12月16日上映,同步北美。

我一度以为这次内地很难在第一时间看到。没想到紧赶慢赶,只剩23天了,你我确定都能入股这场目标票房20亿美元的全球项目。

遥想当年不知多少人为这部片子疯狂。上海唯一一家有IMAX的和平影都一直要通宵排队,一张票黄牛转手就能赚上千块。有的人等不及,干脆打个飞的去香港看。

最后《阿凡达》在内地创下了13.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占全年票房12%。现在国内有这么多IMAX影院,也要多亏了它。

当时卡梅隆骗我们说续集三年后上映,没想到三年又三年,如今过去了快13年,才终于有了这部《水之道》。

制作了整整9年、成本超过3亿美金,电影视效的王,回来了。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