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用不贵的润唇膏

M S M K 

润唇膏坦白局!


【资料图】

Hey girls~我是今日份代班编辑dada。

又到了包里不备几支润唇膏就过不下去的季节了!后台呼叫润唇膏的声音也特别多,这期就是来把润唇膏安排上的!

好用的润唇膏可以有很多,但回顾很多次的肯定是真爱!所以这期给大家深挖了身边小伙伴「回购至少2次的润唇膏」而且都很平价!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同款真爱!

冬天容易犯唇炎的小伙伴,看过来!

佳蒙第一次犯唇炎的时候,嘴巴又痒又肿又起皮,在某书种草了这款唇炎唇膏,坚持了几天,嘴巴的所有不适都不见了!后来一直没换过,有唇炎迹象就用它,再也没受过唇炎的苦!

它的成分很精简,但每一个都是为唇炎患者量身定配似的:尿囊素、甘草酸抑制炎症,缓解肿痛;维生素E、B6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泛醇保湿;另外还有石蜡、矿脂这些封闭剂。消炎、修护、保湿一条龙搞定!

图:美丽修行app

睡前挤一条均匀涂在唇部,涂抹开后,完全哑光,带点冰冰凉凉的感觉,又滋润又舒缓,什么干燥发痒,都被缓解了~

这支药膏上写着“第三类医药品”,适合嘴唇出现干裂、溃烂、炎症问题,以及患有口角炎的人群急救使用。如果只需要滋润嘴唇、或者淡化唇纹的,就不要选这款啦,毕竟是治疗性的唇膏,不适合日常使用。

栗子之前用了某唇膏而诱发了唇炎,换了几款唇膏都不见好反而更严重。后来看到unny的唇膏宣称成分天然所以就试试换,结果就没有唇炎什么事情了!现在栗子已经和这款唇膏锁定,回购不下12次!

上嘴油润,但润得恰到好处。可以两用,一种是睡前厚涂,第二天嘴巴嫩嫩嘟嘟的。第二种就是妆前打底,会更好涂口红。

里面含有20%的植物甾醇和5%的乳木果油,修护和滋润并行。挺适合容易有唇炎的小伙伴,日常使用,预防!

凡士林的小Q罐很经典了,估计很多小伙伴都有用过,但是yt还是想“强势”安利,毕竟自从入坑这款唇膏之后,她就再也没有买过其他的唇膏!

有一点糊嘴但是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少涂点,就润而不糊了。密闭性比较强,秋冬用正正好。平日用棉签沾取适量就ok,涂成膜口红之前也可以先用它厚敷一下,对减少唇纹和去掉一些死皮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有很多种味道,颜控星人可以入手玫瑰味,唯一一款有颜色的,淡淡的粉色,上唇颜色不会特明显,刚好可以提一点气色的程度,适合素颜。

甜品爱好者一定要入手焦糖布丁味,真的很香甜,每次涂上都是一种享受!不喜欢花里胡哨的可以入手原味。最近还出了一个白桃味,i桃星人也可以冲一冲!

唯一的缺点就是罐装的,出门不方便涂抹。但从拼夕夕入手这种可随身携带的硅胶唇刷,价格美丽,问题也可以解决✌️

这款是三石在超市随手拿的,刚开始觉得不好用,后面越用越OK,遇上打折的时候价格非常朴素,每次用完都是从超市进货似地囤几支回家!

无论是包装还是质地,它看起来都很像是固体胶,但上嘴很舒服,不会黏糊糊。而且!厚涂去死皮真的绝了,涂上几分钟就能擦掉好多死皮!

特别适合经常涂口红、嘴巴干、死皮多的朋友!

凡士林惯常批发地出口味,这款也不例外。三石最喜欢芦荟味和原味。还有薄荷味,玫瑰味,大家可以按喜好入手~

这款唇膜我真的是相见恨晚!用了一罐之后果断回购第二次!本撕嘴皮子十级狂热爱好者,唇纹深、涂什么口红都灾难星人,现在已离不开它!

质地很像麦芽糖,敷到嘴唇,立马变得晶晶亮亮,但没有一丝油腻感,就是纯纯的润滑,能感受到嘴唇子被软软透透的一层膜包裹住。早晚各敷一次,十年粗糙唇,也能拥有又软又嫩嘴巴的一天!

‍买这个唇膜还附送一个唇刷,平头用来均匀磨平唇膜,有凸起的一面拿来按摩嘴唇,把死皮搓掉,很实用!

非常讨喜的蜜桃果冻颜色和淡蜜桃甜味,每次用都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唇欲”的妹子哈哈哈!价格也不贵,一罐可以用很久!推荐所有想要入唇膜的朋友,它值得你列入唇膜top1!

对于这个唇膏,用33本人的话来说就是:润到位的满分「润」唇膏!

在“润”这方面,它从未失过手。尤其是刮风天唇周特别干的时候用它,你就知道什么叫久旱逢甘霖了!涂上嘴不会有那种厚得像猪油的感觉,一整个就是大轻松!缺点是相对于其他修护型、功效型的唇膏不是那么给力,什么淡化唇纹、去死皮都不太明显,但作为「润」唇膏,真的就很满分。

如果唇部状态不算特别差,只想单纯买一款润唇膏的,这款简单、不花里胡哨,并“润”得到位的唇膏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苹果的嘴巴属于日常干裂起纹的沙漠唇,换过无数唇膏,但在她心里,目前top是Frudia小蜜罐!首先看这个颜值,是谁见了都要夸一声可爱的程度!

而且作为润唇膏,实力也非常在线!晚上她先厚涂一层,睡觉的时候搓掉被软化下来的死皮,再薄薄上一层,第二天嘴巴又润又嫩,上唇妆事半功倍!

平时还可以拿来涂手指上的倒刺、比较粗糙的脚后跟等等部位,一罐n用!量很大,价格白菜价,能用很久!

当然缺点也是有的,就是会有点糊嘴巴,日常上唇不要一次性太多,更适合厚敷当唇膜,强推沙漠唇星人!

推荐DIY文章
土豆win7纯净版下载 用legacy U盘安装比较好还是硬盘一键安装好
VMware虚拟机怎么装ghost xp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赶快动手试试-环球热资讯
电脑开机提示BOOTMGR is compressed无法启动 只需要进入PE取消压缩驱动器节约磁盘空间即可
查看电脑内存条型号的两种方法 一查便知道如何匹配合适的新内存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进入硬件和声音管理界面后该怎么操作
电脑系统启动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建议清理C盘临时缓存文件-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