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的格局可以打开了!

Blake Lively又怀孕了,前阵子穿着一身金色亮片紧身裙的她,挺着孕肚宣布怀上了四胎,大胆秀了自己的孕肚,除了感叹她和丈夫Ryan Reynolds感情甜蜜生活幸福,更多的关注还在她的孕肚造型上,张扬又明媚,看上去依旧是那个自带光芒的Queen S。

前不久刚生二胎的辣妹kylie更是将辣妈属性发挥到极致,各种前卫潮流单品上身,紧身的包臀裙和套装都来之不拒,凸显时尚感的同时,将孕妇装演绎出性感和热辣相结合的标准卡戴珊式穿搭。

欧美女星孕期的一直在“花式秀肚”和我们传统观念“藏起孕肚”有所冲撞,不禁让爱美女性思考有什么既能在孕期保持健康又能展示女性魅力的孕期穿搭呢?那就和编辑一起看下去~


(资料图)

早在1991年的时候,黛米·摩尔就用一张大胆的孕妇照给大家打开了格局,她自己在书里写过拍摄这次封面就是为了向世界证明孕妇是美丽而迷人的,完美展示了有着母性光辉的美。

这张前卫的孕妇照也因此轰动全球,也引发了一种潮流,催生了大量的模仿者,Natalie Portman,Gigi Hadid,kylie Jenner都拍过类似照片,更是成为了大量准妈妈们标准的官宣照。

想变成时髦孕妈,首先放下身材焦虑就是赢的第一步,平时身材几近完美的女明星们就算怀孕后身材变得丰腴,前后差别巨大,她们也能大方接受,不仅翻着花样搭配时髦单品,像Blake Lively就主动公布各种孕期照片,大大方方的展示出自己的孕肚穿搭造型,表示自己晒的孕照更有趣。

甚至在各路女明星的红毯中其实可以找到新的孕妇造型思路,最常看到的就是被多位女明星亲测有效的收胸大摆裙,Sarah Jessica Parker在《欲望都市》爆火之后就穿着这种收腰大摆裙作为红毯礼服,既保持了X型的身体曲线,又能让大肚子自然地和裙子和谐共处。

Angelina Jolie则是找到了更为性感的方式,橄榄绿的裙子和她的眼睛相得益彰,搭配深V的领口向大家证明孕妇也能性感的很优雅。

而Natalie Portman在金球奖的红毯上,则是选择用Viktor&Rolf的抹胸礼服作为孕妇装,同样用玫瑰装饰胸口凸显性感,而从胸部往下的大摆又刚好遮住肚子。

这样的收胸大摆裙同样被皇室盖章,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曾经穿着这样的造型和威廉王子一起走红毯,这种廓形的裙装不约束孕肚的情况下,还能提供给辣妈们提供美丽的造型。

而大胆先锋的女性们,自然更加向往大胆的露肚造型,大大方方秀出肚子的传统在2003年就由Kate Hudson开创过,当时的她穿着CHANEL高级定制系列两件套,用羽毛、钉珠的装饰勾勒出圆润的肚子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让大家眼前一亮,让整个人充满了梦幻的色彩。

2016年Irina Shayk在维密秀上挺着6个月的孕肚出来走秀,打破了许多人对于孕妇造型的认知,给大家开启了怀着孕依旧可以是个穿性感内衣的性感女人的格局。

Ciara在奥斯卡上穿着用水晶串起来的锁子甲一样的Ralph&Russo礼服,金身泳衣负责塑型加上鎏金一样的发光的纱,将古希腊女神的形象复刻出来,神圣而前卫。

Blake Lively在戛纳电影节和各类活动时,也大胆穿上了修身大摆的长礼服,搭配性感的胸部和腿部开衩剪裁,后来她的多套孕妇造型也是这样的大胆且紧身的思路。

走下红毯和T台,Rihanna凭借着潮流先锋,大胆的露肚造型大杀四方,她将露肚造型融入时髦搭配,她在采访里说自己就是要挑战一切传统中不适合孕妇的东西,不管是露肚子还是高跟鞋,而孕妇装的潮流也由此开启。

Kim Kardashian则是第一个私底下将紧身裙当作孕妇装来穿的时髦精,一身紧身连衣裙出席各种活动,还大胆地搭配了夸张的高跟鞋,自信秀出美肚。

大嫂Rosie则也沿袭了金姐开创的路,用各种简约修身针织裙搭将孕妇装穿出了利落高级的时髦感,突出的孕肚也是难以掩饰那颗想要时髦的心,有时还会在紧身连衣裙外搭配上一件大衣外套,大地色的单品给整个人都套上了一层温柔滤镜,将女性魅力用新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也为更多的秋日穿搭打开了思路。

其实真正时髦的孕妇装,就是不称之为孕妇装,越来越多的女性们也在通过服装的革新来展现女性的新态度,通过自己的方式向世界证明孕妇也可以是美丽而迷人的。

撰文:wallis

图源:ins,Google

推荐DIY文章
Infinix于海外新推两款智能手机 分为实惠型5G机型与最新旗舰
VideoCardz:英伟达新旗舰显卡基准测试结果曝光 表现令人满意
红魔新款电竞显示器预售来袭 屏幕为27英寸可播放4K还能高刷
荣耀千元机Play6C将在下周开售 屏幕为LCD可完成90Hz刷新
吉利汽车旗下雷达RD6量产版正式下线 新车预售也已同时开启
世界最轻的16英寸版SwiftEdge笔记本登场 安全耐用完美兼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