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eee怎么用?Snapeee使用教程解析

snapeee怎么用?下文将分享snapeee使用教程,Snapeee是一款社交大头贴应用,我们该如何制作图片并与好友分享呢?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Snapeee使用教程:

第一步、打开Snapeee,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相机】按钮。

第二步、根据需要选择【拍照】或者选择【相册】,在【相册】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

第三步、调整图片比例后点击【>>】前一步优化完图片后点击【>>】。

第四步、填写完标题等资料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发布】按钮,最后点击【OK】即可。

Snapeee的使用教程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会使用的哦。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