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如何批量刷粉丝 新浪微博刷粉丝方法推荐

新浪微博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社交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无数的明星,你可以在里面和其他人互动交友。而在里面受欢迎程度可以用粉丝数量来衡量,无数的人希望自己的粉丝越多越好。很多网友都想尽一切方法刷粉丝数,但效果还是不明显。下面我们就根据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免费刷粉丝吧!

新浪微博刷粉丝方法推荐:


(资料图)

登陆新浪微博首页。打开应用功能

打开应用之后,我们在导航栏的搜索框内“互粉秒回”后点击搜索。

在搜索结果中直接点击该应用并进入授权

进入应用之后我们先关注首页这些人,关注他们可以获得体力,方便我们批量互粉

如果你有资金可以投入的话可以直接购买体力挂在首页等待有人粉你,就会自动有人粉你了,不用我们穷屌丝这么麻烦的刷了。

现在回归到屌丝刷粉模式,粉完首页的人之后我们获得体力了,这时我们点击上面的开始互粉。

有体力之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左侧的全部互粉了,每一次全部互粉大概有20+粉丝,屌丝可以无限循环这种操作,每天是可以获得大量的互相关注的活粉的。

此时就可以静等粉丝了。

作为一款当下最流行的聊天交友平台,新浪微博拥有庞大的粉丝和无与伦比的用户群,而每个人都想成为最瞩目的明星,无论是草根还是大腕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定位,一起在微博中寻找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