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英美照大放送被群嘲,一颗“小草莓”还要分两口吃?

哦莫,娱乐圈美女这种两级翻转的戏码真是太好用了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被小圆的活动照狙击到,直接就是一个美照大放送,是谁还没有刷到,速看!

不过,这组照片也被拿出来群嘲了一番。

不少媒体都说张元英的脸上时时刻刻都写着“用力”两个字,那两片永远无法自然放松的嘴唇,和随时准备魅惑众生的眼神,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其实,自从《eleven》爆火之后,张元英就被说成人工糖精

被批舞台上的表情还被批为油腻,不输中年过气男爱豆,造型过分,全靠硬拗。

甚至一颗“小草莓”还要分两口吃,要两只手拿着,和队友放在一起对比,更是坐实了“做作”两个字。

不过,大人总感觉这场面在哪见过,美女+做作+努力营业...怎么感觉有点梦回四千年了。

就是说“怎么不算呢”替代鞠姐全网黑的身份之后,鞠姐也是全网洗白了。

这种营销套路不会在张元英身上重演吧。

不过就是说,这优越感十足天降美貌+逆天比例的大长腿,搁谁身上谁不得狠狠的秀一秀。

既要美女高质量营业,又要自然real不做作...

不过话说回来,每次看到张元英的图,眼神真就是从嘴上移不开。

不说自然不自然,这嘟嘟唇未免太水润了吧,慕了。

现在秋冬干燥,是谁已经开始干出唇纹,唇周也开始出现问题,是谁的嘴巴就连唇膏也拯救不了。

it’s me...

想化妆遮一下,结果它挂粉。

敷个面膜补点水吧,它还火辣辣地疼。

而且唇周的这些问题会经常发作,虽然是小事,可还是很影响颜值和心情。

为什么唇周会出现这些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为啥会出现唇周干燥开裂?

# 缺水

缺水引起的唇周干燥症状反应比较轻,一般会同时伴随嘴唇本身或面部皮肤干燥。

症状表现主要是干燥、起皮,有时候会干痒,很少有疼痛、发红。

这类型的比较好处理,及时补充水分,保湿类面霜或唇膜加强护理唇周,症状就能很快缓解。

单纯性唇炎

唇炎是唇周问题的一个重要原因,使唇周看起来黑黑的,甚至长泡。

它是因为舔唇这个习惯引起的,唾液中的消化酶破坏了嘴唇表面的薄油性表膜,导致水分蒸发过多,嘴唇干燥开裂。

戒掉舔唇的习惯,多用润唇膏多喝水就可以缓解症状,唇周问题随着嘴唇症状的缓解也会减轻。

上述这两个原因导致的唇周问题一般不严重,多补水、润唇膏很容易解决,但是下面这几个因素引起的唇周问题就比较麻烦。

它们不仅有唇周干燥起皮的症状,有时候还会伴随发红、刺痛、瘙痒,喝水和润唇膏根本起不了作用。

接触性唇炎

因为经常使用口红或其它唇部化妆品,持续刺激嘴唇引起的接触性唇炎唇周症状也比较严重,会出现肿胀、瘙痒、发红,而且长时间不愈合。

这时候需要的是药物,在嘴唇和唇周涂抹地奈德乳膏可以缓解症状。

同时配合保湿性强的唇膏,按医生要求使用,一周左右就能缓解。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滋润的唇膏用的时候也要小心,里面的香料、防腐剂、蜂胶、羊毛脂或矿物油成分本身也可能引起过敏刺激。

最好能检查一下过敏原,选择更安全的唇膏。

剥脱性唇炎

因为喜欢撕嘴皮或擦嘴等导致的唇炎叫剥脱性唇炎。

它会让唇周发红、刺痛,敷面膜或用补水面霜涂抹时容易加重刺痛感。

这种情况需要医生给开克莫司软膏,按要求涂抹才能修复。

# 单纯疱疹病毒感染

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唇周问题也经常发生在换季和秋冬,而且容易反复发作。

尤其在压力大或者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会复发。

症状不仅出现在唇周,嘴角也经常出现。

最开始是紧密挨着的一簇小水泡,然后水疱会轻微变大,浑浊最后破溃,可以看到病变部位皮肤发红,有疼痛感。

之后病变部位开始结痂,结痂过程中依然有液体渗出,等痂皮脱落,会露出粉色皮肤,这是比较理想的情况,一般7~9天可以自愈。

因为症状反复发作,这些皮肤持续在炎症刺激下,愈合后容易色素沉着,所以唇周会有脏脏的感觉。

而且,单纯疱疹病毒感染之后极难被清除,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症状就不会自愈,持续加重,影响生活。

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抗病毒治疗,涂抹阿昔洛韦软膏可以缓解症状。

细菌感染

单纯疱疹发作可以激发细菌感染,这时候清亮的水疱会变成脓疱,破溃流出的液体也呈脓样。

可以用莫匹罗星软膏或夫西地酸乳膏按说明涂抹治疗。

真菌感染

在特应性皮炎人群中(皮肤总是干燥、有红斑、渗出液和结痂),自己的口水也会引起唇周的水疱。

口水滞留在口角,引起湿润、浸渍、容易继发白色念珠菌感染,需要配合抗真菌药物治疗。

虽然引起唇周病变的原因很多,但这里面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单纯疱疹病毒引发的唇周病变,因为它会传染。

>>>

嘴唇上的疱疹是如何传染的?

引起唇周和嘴角水疱的主要是HSV-1(Ⅰ型单纯疱疹病毒),也是咱们最常遇到的。

它是世界上流行性最广的病毒性感染之一,成年人中的阳性率高达85%,也就是说大部分人都可能感染过这个病毒。

它主要引起腰部以上部位的皮肤粘膜表层或中枢神经系统病变,而且发病后会通过破损皮肤或粘膜接触传播。

如果自己嘴唇长了疱疹,完全愈合前,尽量不要和别人有过分亲密的接触。

对于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比如新生儿,千万别在嘴唇疱疹时亲吻他们,因为父母或其它亲人的不当亲吻引起的悲剧新闻也挺多。

除了不密切接触别人,自己的生活用品,比如润唇膏、口红等也千万别和人分享,都会成为传播媒介。

同时还要注意,别让病毒转移到自己身体的其它位置,皮肤有破损或者容易触及粘膜的部位,像眼睛,都会让病毒潜伏下来。

尽量别用手碰唇周,如果碰到了及时洗手再接触其它部位。

这里,是不是有童鞋会想,既然感染过会不会产生抗体呢?

想多了,它不会,它会一直在身体里潜伏,等我们免疫力下降的时候,会被激活,开始发病,并会反复发作。

唇周疱疹是比较轻的症状,对于正常人来说,它只是个信号,提醒你要注意身体,可以通过充分的休息或适当运动调节。

严重时会有发热、头痛、全身没力气和淋巴结肿大这些表现。

如果症状持续超过一周没有好转迹象,可以找医生开抗病毒药物,比如泛昔洛韦、伐昔洛韦和阿昔洛韦。

所以,唇周会嘴角反复出现同样的水疱,最好去医院查一下确认自己是不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

如果确定是,就按照正确的方式用药吧,别相信“偏方”,只会越弄越糟糕。

最近天气变化大童鞋们记得多喝水做好唇部护理,也别忘了锻炼身体,让咱们的嘴唇都柔润饱满有光泽!

推荐DIY文章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一次最多2000块-全球热点评
酷冷至尊最新发布C700M白色限量版机箱 框架等一致装饰成银白
win8系统不显示wifi的两种解决方法【图文教程】-快看
电脑登录魔兽世界时提示你已断开连接(BLZ51900012)如何解决-环球看热讯
Win7比特币勒索病毒补丁:KB4012212/KB4012215下载地址-今日看点
Win10系统打开445端口的方法-天天关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