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消息!ETRO发布2023春夏女装系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ETRO

这段由ETRO新任创意总监Marco De Vincenzo引领的旅程,从品牌的起源开始,为经久不衰的传统魅力注入轻盈和简约之美,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探索品牌传承,寻找卓尔不群、回归本心的美学表达。

ETRO

Marco仿若一个手捧一本旧植物学书籍的园丁,以轻松而诙谐的姿态,将花朵、飞鸟和颇具异国情调的水果融入织物中,为其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好似将这些花鸟水果移栽到T台上一般,组成醉人迷幻的图案,而模特则踩着高脚木屐漫步于其上。

ETRO

过去的起源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这里彼此交织。设计师选取ETRO博物馆中的经典面料与超现代的可再生塑料材质,并融入品牌见长的羊绒手工染色、牛仔布锦缎,棉质衬衫降解条纹等工艺。

ETRO

19世纪时曾有一位西西里岛贵族,在计划他的巴勒莫步行到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古城的朝圣之旅时,决定打破自己与目的地之间的距离,在花园里重新铺设多条小路,映射着他仿佛要踏上那段旅程。Marco De Vincenzo以此为灵感构思了新一季女装系列,在身未动的当下,以想象力从过去的时光中动身出发,看向未来,由基本图形和元素组成起来的系列融合了微观或宏观的装饰主义美学,植根于蕴含巨大活力的意大利制造传统,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