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信息:手机版老虎地图出行路线规划使用教程介绍


(资料图片)

老虎地图出行路线规划怎么使用?老虎地图是一款免费GPS手机地图软件,支持GPS、手机信号基站和Wifi三重定位方式,帮助用户进行生活信息搜索及周边查询、出行路线规划,并支持离线地图等功能。那出行路线规划怎么使用呢?下面让小编来教你怎么使用吧。

1)打开手机老虎地图软件,在软件界面点击你需要查询的分类。如小编选择的“美食”。(如下图所示)

2)找到你需要去的美食店并点击它,随后在美食店“详情信息”界面点击右方“图标”。(如下图所示)

3)随后弹出对话框,有公交,驾车,步行,输入起点这4个选项,小编选择的是“公交”。输入你所在位置的公交站点,点击“搜索”图标。(如下图所示)

4)随后老虎地图会给出去这个美食店最近的公交乘坐信息。这样老虎地图的路线规划也就完成了。快来试一试吧!(如下图所示)

推荐DIY文章
简讯: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调节屏幕亮度?
世界速讯: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怎么用?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使用方法
【世界热闻】八招解决笔记本电脑不能正常关机问题
环球报道:微信是什么,手机微信使用安装,微信使用全攻略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