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头条丨倒数日Days Matter是什么软件


(资料图片)

倒数日Days Matter是什么软件?倒数日Days Matter有什么用?倒数日Days Matter是干什么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还在疑惑,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倒数日Days Matter软件。

倒数日是凡跃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可以帮助你快捷的记录下重要的日子和日程,不用再担心错过重要的日程,或者因为错过纪念日被碎碎念至死的手机日程。

「倒数日 · Days Matter」是一个帮你记录生活中重要日子的小工具,例如:恋人生日还有多少天?还信用卡还有多少天?发工资还有多少天?宝宝出生已经多少天?距离世界末日还有多少天……

=主要功能=

· 万年支持:支持从公元元年 1 月 1 日到公元 9999 年 12 月 31 日的倒数/正数日期,你可以计算诸如美国独立多少日、与女朋友交往多少日、宝宝出生多少日……

· iCity 云端同步:保护你的重要资料

· 农历支持:支持从 1901 年至 2049 年的农历日期

· 通知中心挂件、Apple Watch & iMessage App

以上就是倒数日Days Matter是什么软件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您。

推荐DIY文章
全球资讯:下载小说到手机里操作教程
全球热讯:一加手机如何省电?一加手机耗电过快解决方法介绍
当前要闻:iphone4s闹钟在哪里以及怎么设置闹钟
当前关注:华硕飞马手机详细评测 智能桌面系统/300万像素拍照
世界短讯!iphone描述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环球热头条丨小米4支持联通4g吗?小米4联通版支持4G网络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