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热点:QQ魔法表情,让聊天更风趣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所面向用户

全体QQ会员用户。

服务说明

动态表情更个性,传情达意零距离,简单的文字和普通的表情无法完全表达心意?最炫的QQ会员魔法表情,大而有声,会动的表情,让您聊得尽兴!

操作说明

如何发送QQ会员魔法表情:

第一步:进入会员魔法表情,请您打开任意一个QQ对话框,点击会员魔法表情图标进入,如图:



第二步:选中表情,您可以在“最新、热门、分类(包括场景和形象分类)、DIY、收藏、搜索”中选择表情:



第三步:发送表情,您点击魔法表情小图即可立即发送出去。如果是发送DIY魔法,您还可以输入文字再发送表情: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