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点!傻博士投稿软件如何使用占位符?占位符使用教程

傻博士投稿软件为自由撰稿人、文学爱好者提供了最佳投稿解决方案。软件提供了数千家报刊、杂志的投稿邮箱,你只需要为你的文章选择合适的报刊投稿即可。创新的即时编辑阅读反馈、傻博士搜索引擎功能随时为你呈现编辑审稿跟文章发表情况。闪电般的高速投稿,通过多线程发送邮件,发送速度数倍于传统客户端软件。使用傻博士投稿软件,让你轻松实现作家梦想。

傻博士投稿软件可以方便广大用户的投稿操作,那么你知道傻博士投稿软件如何使用占位符吗?占位符的正确使用可以让你的操作更加便捷,来看看小编的傻博士投稿软件占位符使用教程吧。


(相关资料图)

1、输入内容主题名

2、主题上需要注明投稿版面,填写时对报刊明和版名位置留空

3、点击“高级功能-占位符

4、复制报刊名和栏目名的占位符

5、将占位符粘贴到相应位置

6、然后点击投稿就ok了

7、可查看使用占位符投稿的记录

傻博士投稿软件是一个专业的、汇集全方位报刊杂志邮箱的软件,为广大自由撰稿人和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也为中国文学事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才华,是一款简单但是很实用的软件。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