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移动硬盘:选择一个高质量大容量的移动硬盘尤为重要_环球动态


【资料图】

关于西部数据移动硬盘怎么样(移动硬盘我选西数)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西部数据移动硬盘怎么样(移动硬盘我选西数)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西数移动硬盘怎么样(移动硬盘我选西数)

现在我们的日常办公离不开电脑,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我一直有备份数据的习惯。一方面可以保证数据的安全;另一方面,它可以将这些数据随身携带,无论是在家还是出差。当你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可以立刻出现在我面前,大大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说到数据备份,选择一个高质量大容量的移动硬盘尤为重要。在这么多移动硬盘中,西部数据一直深得我心,因为他们的很多硬盘不仅容量大,价格实惠,而且价值也非常高。不是,不久前我就被植入了护照的移动硬盘,西数的附送版。

西部数据我的护照附带的移动硬盘之所以吸引我的注意,是因为它有着超高的面值。机身轻薄多彩,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你把这个移动硬盘拿到公司,同事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除了机身的轻薄和高颜值,西数《我的护照》随行版的移动硬盘也拥有高达5T的大容量。无论是重要信息,生活照,还是视频,都可以加载!

此外,移动硬盘随附的西部数据My Passport配备了WD备份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存储服务。我们可以将其设置为自动运行状态,它可以自动将系统中的重要文件备份到移动硬盘附带的西数My Passport中,这样内部数据安全性更高,避免重要数据丢失的情况发生。

不仅如此,我的西部数据护照版随附的移动硬盘内置的WD Discovery软件还可以起到加密的作用。我们可以用它来开启硬盘的密码保护功能。当硬盘不在身边或者不小心丢失时,里面的重要数据就不会被轻易侵犯。

而且我的护照版西数附送的移动硬盘兼容性也很高。可兼容Windows系统和Mac OS系统,日常使用中无需其他繁琐操作即可正常开箱使用。

并且我的西部数据护照版所附带的移动硬盘支持USB3.0,这使得它具有高速稳定的传输速度。经过实际测试,复制一部1GB的电影只需要几秒钟。

更何况我的护照版西数附送的移动硬盘也有3年质保。质量这么高,用起来自然会更有保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