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直播带货首秀反客为主,网友喊话:请给刘总排班,俞敏洪:给宇辉多少给你多少-腾讯新闻


【资料图】

金融界4月26日消息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昨晚在东方甄选直播带货首秀,气场强大、反客为主、滔滔不绝,带货效果拉满。直播过程中很多网友喊话俞敏洪“请给刘总排班”。刘永好调侃问能给他多少钱一个月,俞敏洪称“给宇辉多少就给你多少”。

被问及为何有这么强的打广告意识,刘永好就分享早年报纸、电视台还不允许打广告,新希望就采取在农村贴门神、刷墙的方式打广告。印刷一张门神也就一两分钱,但是门神一张要卖一两毛,新希望就把广告印在门神上,然后免费送给农民。刷墙也是类似,农村墙体太不整洁,新希望就抓住机会给农民免费粉刷一下,顺便打上新希望的广告,“农民很高兴,还请我们吃饭喝水”。董宇辉接茬说,俞老师听到这心有戚戚焉,当年俞老师也是让中关村的电线杆闻风丧胆。

“后来电视台允许打广告了,我们把四川电视台没有卖出去的广告时段打包。”刘永好称,那段时间四川电视台全是“养猪希望富 希望来帮助”。他还分享,当时的四川台台长去外地参加会议,被同行笑称为“猪台”。

俞敏洪总结称,刘永好特别善于“钻空子”,不过不是贬义词,而是能够找到缝隙和价值的链接,“如果想要创业,能够找到缝隙的能力特别重要”。俞敏洪为此还调侃,本以为东方甄选可以稳坐钓鱼台,你(刘永好)以来东方甄选没法做了,找缝隙的能力太强了。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